*油管主维X记者勇

*此篇设定为两人都会玩419,OOC预警,点开须谨慎

*前文:(1)(2)(3)(4)(5)(6)(7)(8)(9)





“勇利,我们……交往吧?”


要就这样答应吗?


维克托的声音不大,却在勇利的脑海里扩音出了好几层的回声。与之相对的,胸口有什么东西在难耐地挣扎、翻腾,几乎要冲破自身的控制。他咽了咽嗓子勉强压下那个东西,在维克托手里的指尖缓缓地虚握向掌心。


“我……抱歉,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勇利不确定地说着,眼神撇向桌椅夹缝中的米白色地砖,试图研究上面的大理石花纹是怎么形成的,样子像极了把脑袋埋进地里的鸵鸟。


他是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回答维克托。最开始的时候……他只是想找个合格的419对象,被维克托超越性别的美貌给糊弄上了床;之后的采访可以说是巧合,但在采访后维克托主动提出的一系列见面,怎么看都像是有别的深层意义在里边,甚至可以称之为另有图谋……


维克托这样的人,能从他身上图谋什么?他不过是个随处可见的记者罢了。而维克托呢?现在可是youtube上粉丝几十万的网络红人,以他胜生勇利目前这点成就根本没法比;就算维克托是个弯的,交往对象也不应该是他这种要外表没外表、要本事没本事的普通人。


到了现在,这个网络红人用一种几近宣誓的认真态度问他能不能交往……他一时之间觉得现在大概是身处什么疯狂的粉红色梦境里。


总的来说非常不真实,他以为对方最多只是想做朋友。


到底为什么呢?


勇利就这样问出来了,虽然语气直接却还是不敢正眼看维克托,偷瞄了一眼又赶紧缩回去的小动作引得维克托轻笑出声:“哪有那么多为什么?我就是想要和你在一起而已。”


“可为什么是我……”


日本人真难懂。维克托在心里这么感慨着,手上力道不减,“非得要我说‘想跟你再上一次床’?”


勇利再次试着抽回手,无果,“……你其实是想找个固定床伴吧。”


“你不觉得我们的身体很合拍吗?”


维克托支着双肘回给勇利一个挑逗意味十足的wink,配上露骨的话语让勇利硬生生红了脸。


“可、可我不喜欢男人。”勇利挣扎着说,“那天晚上我、我喝醉了……如果让你产生了一些不必要的误会,我可以在这里向你道歉。”


“勇利,喜欢男人还是女人不是一成不变的必然,一开始谁也不知道这辈子自己的心会停留在谁的身上。”那双蓝眼睛认真地锁住前方的日本青年,令勇利一下子感觉自己仿佛被淹过头顶的湖水困住,动弹不得。


“我的心已经停留在你这儿了,你愿意收留它吗?”


“我……”


勇利还在犹豫不定,维克托却在这时候将他的手放回了原位,把控制权交还给他。“先别急着回答,你有一顿饭的时间来考虑。”


“……那这顿饭后,我们去哪?”


“这就取决于你的回答了,勇利。”


然后这顿晚饭被一种泥潭般的沉默压在两人之间,只剩刀叉与餐盘的碰撞声。期间勇利的餐叉掉了两次,他觉得可能是手被维克托握太久了不听使唤了。




饭后维克托没有第一时间问他要回答,反而是带着他散步到了因为风有点大导致没什么人的底特律河边。


晚风拨开了勇利的刘海,也将他的双眼吹得干涩,即便镜片为他阻挡了大部分的风力。他挤了挤眼睑,感觉舒服了些后尝试着打破现下有点尴尬的沉默。


“维克托,你真的确定……和我?”


银发男人回答得很快:“因为非你不可啊。”


“我实在是想不到你选择我的理由。”也许是因为周边没什么人,勇利趴上观景栏杆的姿态十分放松,“而我也不知道要以什么理由来答应你。”


“感情没那么多理由,你只需要遵从你内心的想法。”维克托面色如常地看了他一眼,随即就把目光投向河对岸,一副耐心十足的模样。


内心的想法啊……


勇利的脑海里开始浮现和身旁这个人在一起的种种,手下意识地摸出了烟盒与打火机——他习惯了思考事情的时候要抽一根烟。


那张雌雄莫辩的照片,那属于斯拉夫人的精壮身板,他身上遍布的吻痕,与留下吻痕的、带着唇珠的嘴唇,以及那件满是洗衣液余香的外套,和……那双像天空一样湛蓝的眼睛。


他眨巴眨巴眼,呆愣于为什么那双刚刚在思绪里的眼睛此刻离他这么近,近得可以借着路灯在那里面看到自己。


——是原本在眺望夜景的维克托伸手扣住他的下巴,把他转向自己,抬脚上前的同时另一手拿走了他刚抽两口的烟,点燃的那一端被风吹得明明灭灭。


“其实这很简单。”维克托低声说,“只要你不推开我,我就当你同意了。”


话落,他低头吻进勇利含着烟味的嘴里,把每个角落都尝了个遍。


勇利的手握成拳头又放开的动作重复了几次,结果还是没有作用到维克托身上。


最终维克托满意地舔去了连接在他们之间的口涎,“瞧,你同意了。”





TBC.

这篇的思路一直是碎片化的,所以每节篇幅不定,写多长全看心情hhhhhhh

【我是真没想到这篇能写这么多,本意是用于写跟踪狂的时候放松一下的】

【车还是没开起来,你们是不是很急啊wwww】

评论(11)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羽_Yuki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