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管主维X记者勇

*此篇设定为两人都会玩419,OOC预警,点开须谨慎

*前文:(1)(2)(3)





其实杂志采访这种事情对于维克托·尼基弗洛夫来说,完全是可有可无的事情。三个月前往youtube上传视频只是一时兴起,看着播放量还算可观,于是就萌生了继续发布的想法。随后他发觉,看观众们留下的那些感到惊喜的评论也是一件十分有意思的事情,于是就一边想着怎么给观众带来惊喜一边做下去了。


本来他在音乐学院进修的是钢琴,出于对音乐的浓厚兴趣,他陆续还学会了小提琴、吉他、架子鼓和萨克斯。虽然都说不上精通,但对着谱子演奏还是没问题的。顺带一提,最近他连流行唱法也学会了,也开通了youtube的直播间,相信下次直播的时候足够让观众感到惊喜。


这次他和那位记者约在了一间有着单独隔断的咖啡店,踩着点到达的时候,他发现记者已经在座位上等着他了。


朴素的针织帽,遮住半张脸的口罩,土气的围巾与外套……打扮真是太普通了,往大街上随便一丢都会被人流淹没,他还以为至少会是个看起来比较干练的人呢。


等一下……这个记者脸上的蓝色边框眼镜……他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记忆回档到几天前的某个夜晚,有那么一个黑发青年也是戴着这副眼镜,满脸被红酒醺出来的酡红,摆着手含糊不清地嚷嚷说:“走开走开,从来只有我#干#别人的份。”


然后那副眼镜就被他亲手摘掉,并推倒享用了这个找上门来要419的家伙。


维克托带着玩味的表情来到那位记者对面坐下,在亲眼目睹到那双熟悉的鹿眼和那头柔软的黑色短发之后,他可以百分之百的确定,这个打扮土气的小记者就是上次和他419的人。


“Wow~”维克托语调夸张地叫了一声,“看看这是谁来了?这可是你第二次约我了,勇利。”


“我我我想我们应该是第一次见面,维克托先生。”记者先生连忙扭过头去,试图不让维克托看到自己的脸,但他却不知道自己的眼镜已经出卖了一切——这一点马上就被维克托指出来了:“你的眼镜是我见过最独一无二的。”


听到这儿,勇利也知道自己的伪装纯属多此一举。他泄气似地摘下了口罩和围巾,接着解开了把他闷出一层薄汗的外套。先前被外套领口遮盖的后颈处,发梢紧贴着皮肤,已经被汗水濡湿成一簇一簇的。


维克托的视线在那块皮肤上残留的一丝红痕停留了那么几秒钟,然后笑吟吟转向勇利:“请问胜生记者是想先交流那天晚上的感想呢,还是先开始采访呢?”


本来还在翻开笔记本的勇利在听到“那天晚上”的时候,动作不自然地停顿了一下,旋即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回敬给维克托一个挑眉:“哪天晚上?我可不记得我们之间有发生过什么。”


拜托……千万别说……他多希望那是一场梦……


可是维克托听不见他内心的祷告,耷拉着眉毛摆出了一副失望透顶的表情:“嘿,你怎么能像个负心汉一样绝情呢,明明那天晚上你都舒服到要哭出来了。”


这话实在是太过直白了,而且这里还算是公众场合,勇利自认目前的脸皮是承受不住的,最好的证明就是他此刻骤然红透了的双耳。“我我……我那时候喝醉了,什么都不记得了。”求你了真的不要再说了!


“没关系。”维克托撑起身子越过桌面,扣住勇利的下巴摩挲起那上面柔软度适中的嘴唇,“我可以用情景再现的手法帮你想起来。”


啪!


勇利毫不留情地一巴掌拍开维克托的手,蜜棕色的眼睛里隐隐有发怒的火苗:“维克托先生,我今天来是为了采访,不是为了和你再上#一次#床。”


维克托暗自赞叹了一下这个颇有气势的眼神,换上一副意味深长的表情回击道:“噢,我倒是很想再和你上#一次#床呢。”


“……”如果这人不是采访对象,勇利真的很想把面前的美式咖啡从这个死gay的额头上浇个满脸。


“而且,一开始先约我的人可是你哦?”


要不是你用那种雌雄难辨的照片当头像,谁想约你啊!


终于,勇利忍无可忍地大力合上了面前原本翻开的记事本:“维克托先生,我想我们还是改天再进行采访吧,今天的状态不适合。”说完,他把记事本收进身后的背包,一副准备离开的架势。


维克托的指尖在桌面上敲了敲,把勇利的目光引回了自己身上,神情维持着刚才的模样。“这样吧,作为交换条件,你听我复述一遍那天晚上的经过,然后我回答你所有的采访问题,怎么样?”


见对方动作停顿似乎有动摇的迹象,维克托继续追问:“你就不想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吗?”


最终,勇利还是因为这些听上去对自己没什么坏处的条件而重新拿出了记事本。只是……他小幅度地瞥了瞥周围,这回连面颊上都浮现出两片绯红——真的要在这种场合公开处刑吗?


维克托忽然离开对面的座位,改为坐到他的旁边,勇利顿时警惕地往里缩了缩:“你……你想做什么?”


他稍稍低下头压低着声音说:“你也不想被别人听见吧?”


在勇利心不甘情不愿的点头应允中,维克托讲述起了那个他因为醉酒而错过的糟糕夜晚。





TBC.

休眠已久的引擎预热中

评论(14)
热度(3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羽_Yuki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