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无差都应该是双厨吧,确定只是维厨?”

其实说实话,被这样子问就好比什么呢,“我觉得喜欢吃中餐的人都应该喜欢吃香菜啊,你怎么不吃呢?”“只是同性恋?确定不是双性恋吗?”

被类似这样的口气和逻辑问过的朋友,能体会到那种被冒犯的感觉吧?

至于吃CP粮和厨角色之间的关系,我就不在这里过多讨论了,相信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套自己的标准,我不会去干涉、也无法干涉别人的理念。

同样,每个人怎么磕CP、怎么厨角色是每个人的私事,只要是在合理范围内,就轮不到任何人来指指点点。

耀晞:


那您很棒棒哦。

我今儿就给大家讲讲这位不知道有没有放出过厨力反正自称是“维厨”的聚聚,并且宣称“希望你滚出维厨”的小野夏彦聚聚。

前排带上聚聚的lof戳这里

9月28日,我的挚友雪羽给我发了一张截图,上面是这位聚聚在我们的子博(内容为维勇无差,只能通过勇维tag和雪羽个人置顶连接找到)上面的一句ky留言:

“我觉得无差应该都是双厨吧,确定只是维厨?”

exm????

我们确实也非常喜欢勇利,但是还没达到厨的程度。而且我厨维和我吃无差好像并没有什么直接关系吧???

“确定只是维厨?”嗯????

两个愤怒的维厨感觉到了挑衅决定愤怒回击。

然后发生了如下对话。

【请从下到上阅读】


首先,我和雪羽都是吃维勇无差的,出于各种考虑,我们把勇维更新(会打上勇维tag)/和个人脑洞(无tag)堆在了这个子博里,而这次这位聚聚的ky发言就在一条【没有打tag单纯是存维个人相关脑洞】的子博下面【这里是该子博,这位聚聚已经删除了留言,但是其他人的留言是在的】

请看从上到下第四条,您可是亲口说了您只吃【固定】cp向的,但是我们这边是有lof明确的说出了【我们吃victuuri无差的】(在雪羽个人介绍的置顶也有说明)而您这边既然是洁癖那踩进我的子博是要干什么?自己找虐吗???

而且,我厨角色和我吃cp有直接联系吗。不是因为他们两个真的感情真挚才吃的吗。【冷漠.jpg】

“所以就问问”

抱歉“【确定只是】维厨”可不是什么随便问问的话题呢。您不怕死的话可以试试问问别的厨尤其是毒唯,这句话毫无疑问是质疑我的厨力,我已经很客气的表示“有关系吗?”

对于所以就问问这个回答,我不接受。您的语气看起来和“问问”这个程度差得远了,而且我厨什么和您也没有关系,您自己在我的博下面跳那我只能请您离开了。

可是没想到这位聚聚表示“那也恕我直言你是玻璃心”呢,嘻嘻。

你在我子博质疑我厨力而且我和你不熟我 当 然 要 把 你 当 敌 人 看 待 啊 !

这里我已经很努力抑制自己的怒气请她离开了,没想到这位聚聚依然不放弃。

接下来路过的小可爱也表达了自己的意见,而这位的回复正是点爆我怒气的直接导火索。

(好像插不进去更多内容了,等我弄个第二篇)


评论(3)
热度(43)
 
© 雪羽_Yuki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