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生来就是要创造奇迹。”


【本宣】《生为奇迹》

原作:YURI!!! on ICE

CP:维克托·尼基弗洛夫 & 胜生勇利

 分级:18

 

售价:50 RMB

预售时间:7月6日0:00——8月3日23:59 

【因为是预售模式,所以请按照页面说明提前确认收货】

预售特典:封绘明信片X1 书签X1(随本附赠)

 

 规格 

尺寸:A5

字数:9W↑

页数:170P ↑


◆◆◆◆ 收录内容 ◆◆◆◆ 

原作向短篇(约4W字)

脑洞向短篇(约5W字)

未公开新篇X2(不会在lofter发布)

 

◆◆◆◆ Staff ◆◆◆◆ 

作者:雪羽

封绘:@ahr 

书签:@黑猫随随受_❄ 

封设:山本

校对:@耀晞 

排版:雪羽

宣图:雪羽

 

 购买地址 

>>>淘宝<<<

首发:广西南宁月邪夏典YX13·Y8摊位(27、28两天都在)


 抽奖福利 

微博:>>>转发本宣微博+关注我,抽一人送出带特典的《生为奇迹》,和YX13摊位商品各一份(维勇相关)

lofter:评论本条+关注我,用软件随机抽一人送出同上奖品。

7月20日晚上8点开奖

【如已购买,将会全额退款。若两平台中奖人重复,将会在下方评论中重抽】


(湾家朋友可以在下方留言,我会看需求数量联系湾家代理)


去年就嚷嚷着要做的短篇合集本,这下算是实现了心愿之一。真的非常感激能有你们给我信心和动力支持我到现在。

总觉得东西真的做出来了,才有种一步一个脚印的实感。等到若干年后抬头看书架,几毫米的书脊就能让我想起为喜欢的事物耕耘时的快乐。

感谢尔哥、小随和耀耀,在修罗6月还答应参本实在是感激涕零,有幸能认识你们是我的幸运!也感谢帮我想书名的功臣——蝎太太,不然我们就要见到一串又长又臭被设计师暴打的英文了。以及提名阿枝给我宣图意见和投喂,比哈特!

评论(23)
热度(107)
 
© 雪羽_Yuki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