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忍不下去了,今天我一定要说:求看见这条东西的yoi粉们别再使用诸如“维tu”“维克tu”之类的维克托黑称了。

我不知道那些总把这个挂在嘴边的人是什么心态,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看上去似乎不在意这些,但我都已经在个人简介标明是维厨,真的不想再在我的更新底下看见任何有关老维的恶意性质的外号,以及任何恶意抹黑老维的言论。

已经有不止一个太太先后在lof讲过这个事,也有一些认识的太太私下吐槽过很讨厌在评论区看见老维的黑称。这种心理我想每一个厨角色的人都懂,就跟勇厨们不想看见勇利的黑称是一个道理。那些还在评论区留言“维克tu”“维tu”的,Excuse me?

早期的时候说个一两次,梗玩过了也就算了。现在都已经两周年了,不论是开播还是第一季完结,对老维的黑称还不改口,真的就和小学里那些总是针对别人的缺点起恶意外号的坏小子一样惹人讨厌。

这些都已经上升到人身攻击了啊朋友们。

更何况,老维这样又算不得什么缺点,头发茂密得很,怎么都说不上秃(麻烦请去看看那些真正的秃头再来计较老维秃不秃),作为外表原型的JCM顶着这样的发型依然帅得风情万种,现实中发际线比老维还高的人更是随处可见,我真的不明白现在还玩这个梗有哪里好笑了。

同时身为一个victruuri的cp粉,我也不希望看到有人使用勇利的黑称,请互相尊重,谢谢。

评论(17)
热度(103)
 
© 雪羽_Yuki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