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短小很短小的短打,来源于多年前喜欢的一位作者写的文。

 

 

“呐,维克托,你听说过玩偶吗?以前偶然听来家里的客人说的。”

 

有着秀气面庞的黑发青年放松了所有肢体窝在恋人怀里,白净纤细的手指环着一杯冒着热气的乌龙茶,眼镜镜片上倒映着恋人的面孔,嘴角扬起的弧度十分平和。

 

“玩偶是为了填补人的内心而来到这个世界上的,一辈子只能爱一个指定的人。”

 

“听说玩偶都长得很漂亮呢,不过玩偶不会知道自己是玩偶,会在这个世界上过着和普通人一样的生活。”

 

“如果玩偶背叛了原定的恋人,爱上别人并对别人说出‘我爱你’,那么玩偶就会死掉,所有和这个玩偶有关的记忆都会被抹去。”

 

怀中的青年抬起手掌,动作轻柔地抚摸着银发恋人的脸颊,“维克托这么好看,又这么优秀,说不定就是个玩偶哦,不过维克托一定是为了填补我的内心才来到我身边的。”

 

他还记得那时候,怀中黑发青年棕红色的双眼在闪着光,主动把带着少许干燥的双唇送了上来,他们交换了一个很轻很轻的吻。

 

“我才不管什么玩偶还是人类的呢,我们只要彼此相爱,并一直陪伴在一起就够了。”

 

有着美丽蓝眼睛的银发男人突然低低地笑了起来,“说不定,可爱的勇利也是来填补我内心的玩偶呢。”

 

黑发青年歪了歪头,眨巴了几下明亮的眼睛:“也许吧,不过比起维克托来,这么普通的我会有哪一点像玩偶啦。”

 

黑发青年端起手中的杯子,抿了几口里面深褐色的液体,然后伸手把杯子放到茶几上,往恋人怀里拱了拱。这个带有撒娇意味的动作让银发男人十分受用,忍不住笑得眉眼弯弯。

 

“好像有句话我一直没对维克托说过吧?今天忽然就很想告诉维克托,我一直以来对你的感情。”

 

“维克托,我爱——”

 

银发男人伸出手,动作迅速地抬起怀里人的下巴,用双唇准确无误地把即将出口的音节给堵了回去。

 

“勇利,任何的言语都不足以形容我们的感情,我们只要互相陪伴着走下去,就足以证明。这类我们都心知肚明的话以后就不用再说了,好吗?”

 

“……好。”

 

 

---------------------

是刀还是糖请随意理解x

有没有后续很要紧吗?

---------------------

最近沉迷各种摸鱼,没太多心思码字,就先这么不要脸的来混个更,液。

评论(21)
热度(1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羽_Yuki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