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算什么AU

法师维x王子勇,神烦VS盐王

有女装注意

全是乱七八糟的小段子,私设和OOC携手同行

 

目录:  

19

在日复一日的魔法学习中,婚礼的日子像驾着马车一样来得飞快。这不,两周之后就是王子殿下大婚的日子。

你要说在这两个多月里,王子和准王妃之间有没有发生什么事情……嗯……面对某位准王妃的各种幺蛾子已经习以为常算不算。

正所谓日久生情,勇利也就真的在这两个多月中习惯了维克托的各种肢体动作,甚至还能够面不改色地吃下各种蔬菜。当然,婚前同睡一张床什么的,勇利还是很好地坚守住了这条底线。

以至于,勇利最近发现,自己的目光总是停留在那个曼妙的银色身影上,如果在一些本该有维克托的场合看不见维克托,他就会得一种浑身不对劲的病。

习惯真是可怕。

 

20

距离婚礼还有13天。

专门定做的结婚礼服在今天一大早就被送进了王宫里。

勇利在自己的房间里平伸双臂,让仆人们整理好身上的礼服,自己则盯着镜子的那一边发愣。

本来他是没考虑过结婚这种事情的,还一度觉得婚姻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他甚至还想过,与其要为了婚姻稳定而花时间去经营感情,还不如找个没多少感情的人将就过下去。

但现在想想,似乎……结婚的对象是维多利亚的话……还挺让人高兴的?

勇利被自己的念头吓得耳垂发烫。

房门被有节奏地敲响,勇利出声许可后,维克托推开门走了进来。

“勇利殿下,怎么样?”

勇利循着声音转过身,两人的目光就这么在窗外透过来的晨光中相遇了。

柔顺的银发上镀着浅金色的阳光,盛放的蓝玫瑰在维克托的头顶围成一圈,在脑后垂下一片蕾丝滚边的白纱;纯白色的斜肩单边吊带裙,吊带上点缀了一朵和头上一样的蓝玫瑰;组成裙摆的是层层叠叠的白纱与蕾丝,行走间折射出星星点点的耀光;纤细的手臂被白色网纱做成的手套包裹,举手间妩媚万千。

老天啊你是掉了个天使忘记带回去了吗。

勇利的双颊非常可疑地红了。

维克托的双颊也非常可疑地红了——被梳起刘海、身穿白色正装的勇利给撩的——可能是突然有了一种叫做少女心的东西。

有个词怎么说来着——一眼万年,大概就是如此吧。

总之两个人互相看了很久很久,都把对方此时的模样深深印刻进了脑海。

勇利感觉自己被一股莫名的力量驱使着,朝维克托走了过去,单膝跪地,用一种认真又坚定的神情吻了一下维克托的手背。

后来,维克托回想起这一天,他不知怎的就冒出了让两人角色互换再来一遍的念头,不过那是后话。

 

21

距离婚礼还有7天。

起床梳洗的维克托一脸忧愁地看着掉落在地板上的几根银色头发。

虽说经过这两个多月的相处,勇利对他的任何肢体接触都不会下意识拒绝了,他们的关系是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没有错。

可问题是……他的本体是个一米八的真男人啊!勇利现在接受了女体的自己,要是哪天不小心被他发现了本体,会不会认为他是个变态觉得感情被欺骗然后一气之下离婚……甚至还有可能以欺骗王室的罪名被处刑……

虽然只要他想走是没人可以抓得住他的啦。

但……他真的不想离开勇利身边啊……明明两人的关系都有了进展了,难道就要毁在婚后吗……可恶,好不甘心啊……为什么变身术每天只能持续20个小时啊……

巨大的烦闷感压下了那颗银色的脑袋,有如厚重的乌云一般,在头顶挥之不去。

——厉害如你,怎么不想想如何让勇利接受自己的本体呢维克托大法师。

 

22

“维多利亚?起床了吗?”

说起来勇利学习魔法的速度和当年的他有得一拼呢,才两个多月就已经能掌握中阶的扩音术了。

思绪还在天边游荡着,直到勇利进来,维克托还维持着蹲在地上数头发的姿势。

“请问你哪位?”

勇利对着蹲在准王妃房间里的那个上身赤裸、有着银色短发的男人下意识地问出了这句话。

被这句话炸醒的维克托这时才意识到自己出了多大的纰漏——没锁门!!

更重要的是——忘记续费变身术!!!

有传闻说,涂有果酱或者黄油的面包落地时,一定会是涂有东西的那一面着地。半分钟前,维克托还在苦恼本体如何与婚后生活完美共存的问题;而半分钟后——也就是现在——他真想给早上一起床就想东想西不干正事的自己狠狠一个大耳刮子。

事实证明,不论在哪里,永远是最怕什么来什么。

勇利在门口目睹了维克托的表情从呆滞变为震惊再变为惊恐的整个过程,再看了一眼熟睡在床边地毯上的马卡钦,眼镜上反射过一片白光。

在平常算不上异常敏捷的思维在此刻如同开了挂一般,在瞬息之间就理清了眼前的状况。

马卡钦还好好的睡着,说明这个男人是马卡钦熟悉的人,再结合这一头银发和这张五官特征都完美匹配的脸,以及脸上的这一系列表情,你说这个人还能是谁。

甩给维克托一张poker face,勇利“砰”地一声摔上房门,转身走了。

走得那叫一个潇洒决绝。

要问勇利现在是什么心情,大概是类似“我把你当老婆而你却想肛我”这种哔了贵宾犬的万分卧槽。

千娇百媚的未婚妻居然是个男人变的,这种事情对咱们纯情的勇利殿下来说还是太刺激了。

可能是还在梦里,请容他回去被窝里冷静一下。

 

23

距离婚礼还有3天。

身为准新郎的勇利殿下在自己的房间里安静如鸡地待了三天。

烦恼,忧愁,迷茫,很多种类似的情绪交织在一起,缠缠绕绕,充斥着每一个脑细胞。

把这三个月来两人相处的时光回顾一遍,勇利发现,他对这个男扮女装的准“王妃”一点气也生不起来。很奇怪,明明这家伙把自己骗得那么狠,但自己真的就是没法对他产生“生气”这种情绪。

这个不懂矜持为何物的家伙,在试礼服那天的下午拉着他去了后山,把自己如何不远万里、如何历尽艰险地从北方边境赶过来参赛的过程讲了个事无巨细。

在勇利问到为什么要过来参赛的时候,两人正坐在同一节粗壮的树枝上,一阵夹着草木气息的山风迎面吹来,把那头银发扬起一个十分好看的弧度。

湖蓝色的眼睛盯着勇利看了几秒钟,有几块光斑碎块落在蓝眼睛里,像倒映了阳光的湖面。

“因为在五年前,是勇利殿下让当时的我更像一个活生生的人哦。”

线条漂亮的嘴唇缓缓弯起,弯成一个十分柔和的弧度,眼底的湖蓝色也似有风拂过,波光粼粼。

勇利被那一刻像仙女一样的维克托美到忘记呼吸,以至于一时之间忽略了那个十分重要的“五年前”。

现在回想起来,五年前……银色头发的人……勇利只见过一个,就是当时在全大陆法师竞赛上胜出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这个人还是勇利一直崇拜到现在的偶像。

偶像。

每天同吃同住像块牛皮糖一样黏在身边。

会厚着脸皮凑过来这里蹭蹭那里蹭蹭。

偶尔会讲些让人不知所措的话把他调戏成一个大红脸。

会撒娇会扁着嘴巴装委屈装可怜。

一直崇拜到现在的偶像。

……

这股梦想崩坏的感觉真是不能再难受。

把自己平摊在床上的勇利翻了个身,缓缓地做了几个深呼吸,似乎这样做就可以把脑袋里那些纠缠不清的思绪给吹散一些。

不过仔细想想,从头到尾,维克托都没有做出过伤害自己的事情,可以肯定维克托来到这里是没有抱任何恶意的。

闭上眼睛,放空一下脑袋……本来和维多利亚结婚他是愿意的……那如果结婚的对象换成维克托的话他愿不愿意呢……

好像……也是愿意的。

啊啊啊啊啊!原来自己是个可以男女通吃的双性恋吗!还是说原本对维多利亚的好感只是普通朋友间的那种,自己其实一直喜欢的是维克托?!或者是反过来?!还是说两个都喜欢?!

胜生勇利,23岁,现在因为怀疑自己的性取向而来来回回地满床打滚。

 

24

当维克托从法术门中跨入勇利的房间时,看见的就是勇利身穿蓝底贵宾犬印花睡衣在床上滚来滚去的景象,不由得一呆。

这、这种莫名的可爱感是怎么回事……

跟在他后面进来的马卡钦以为床上的勇利是在玩什么游戏,“汪”了一声便扑向了床上。

“哇啊!诶……是马卡钦啊……这么说的话……”

勇利停止了打滚,抓着马卡钦的两只前爪,目光锁定住了那个呆站在他房间里、身着长款正装的、一米八的银发男人。

虽然那张白净的脸上还是没什么表情,但直觉告诉维克托,勇利现在肯定还在生气。

——个鬼咧,人家那叫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来面对你。

维克托也做了几个深呼吸,试图压制住胸口那不安分的震动。

“……勇利殿下,”白皙修长的手指在掌心用力攥紧,“勇利殿下可以在明天公布王妃遭遇劫持而下落不明的消息,借机取消三天后的婚礼。我可以伪造出一个劫持现场,然后悄无声息地离开这里,不会再……”

修长的腿迈了几步,在床前弯了下来,右膝盖着地,上身前倾,右手手掌按在左胸上方——一个标准的贵族面见王室礼。“……再踏足这个国家一步。”

这个完美无缺的计划他可是想了整整一个晚上!

你问其他时间在干啥?当然是用来回忆跟勇利殿下的点点滴滴咯。

房间里安静了很久,久到维克托听了8遍的窗外鸟啼声、数了15遍自己的心跳声、听了62下自己的呼吸声,勇利才开口。

“维克托,我只问你一个问题。”

“勇利殿下请问。”

“你用变身术改变了样貌来接近我,那你的心会变吗。”

维克托抬起头,湖蓝色的眼睛如同两潭沼泽,紧紧地吸附住了勇利的全部目光。

“即便将灵魂出卖,也无法改变我这颗想要陪伴在勇利殿下身边的心。”

“无论是维多利亚还是维克托,这具躯壳里只有任何魔法都改变不了的心与灵魂。”

勇利从没被人用这么深情的态度来对待过,一时被炸得头晕目眩、目眩神迷。

天知道他怎么就把手伸了出去,可能本意是想把维克托从地上拉起来吧,却没想到被维克托略带汗湿的手抓住并翻了个面,在手背印下一个坚定又温暖的吻。

勇利甚至还感觉到了那张唇上属于唇珠的特殊触感。

脑内似乎响起了噼里啪啦的响声,不知是放礼炮还是放大型雷电,总之是把勇利炸了个满脸通红。

“维、维克托只要是维克托就行了……呃……婚礼、婚礼照常举行就好。”

这对维克托大法师来说,真是27年来人生中最大的惊喜。

“谢过勇利殿下——”“去掉敬语。”

维克托睁圆了那双原本有些狭长的眼睛,嘴角都快弯到耳根去了,“遵命!”

喜悦的情绪还感染到了马卡钦,站起来能有半人高的贵宾犬此刻正扒着还坐在床上的勇利的肩膀,尾巴摇个不停。

喜欢的人是男是女又有什么关系呢,和你相处的,是那颗想要和你在一起的心,还有那个想要陪伴你的灵魂啊。

 

25

在西方边境游历的格斗家尤里·普利赛提,今天看到了报纸上关于王子大婚的新闻。

“王室历史上最美新娘”、“论王妃美丽与强大并存的自我修养”、“王子殿下进化成妻管严的可能性探究”……

都什么标题这是。

满头银发的王妃……说起来很久没有找过那个号称最强法师的家伙切磋了,不知道那个家伙又一时兴起跑去哪里玩了。

尤里满不在乎地把报纸扔回原位,背起豹纹行囊走远了。

 

“五年前,全大陆法师竞赛结束后也是这样一个晚宴,那时候的你摇摇晃晃地朝我走过来,扒在我身上吵着说要跳舞,还要我教你魔法。”

“我是第一次看见如此瑰丽又鲜活的眼睛,第一次面对如此直白又强烈的感情,也是第一次意识到,除了魔法以外,这个世界还有很多值得去探究的东西。”

“我想进一步地探究这双鲜活的眼睛有着怎样一个主人,但晚宴第二天早上,我就被我的老师一声不吭地把我抓去北方边境修炼了五年。”

王宫的宴会厅里,身着各式礼服的人们结对跳着欢快的舞步,而舞池的正中央——那对今天婚宴上的主角——“维多利亚”与胜生勇利,只有他们在跳不合节拍的轻柔舞步,自成一世界。

他们互相对望着,眼里只有彼此。维克托用他女体时的动听嗓音,低声诉说着只属于他们的故事,以及他眼中的勇利。

 

晚宴后是喜闻乐见的洞房花烛夜。

身上还穿着婚纱裙的“维多利亚”把勇利推倒在床上,并跨坐在了勇利的裆部,然后裙摆一掀,女式底裤下是一个尺寸相当可观的“帐篷”。

“为什么变身术还会保留这个的啊!”

“你敢不敢变回来啊!”

躺在床上的人推搡着,试图把坐在身上的人推下去,但……你体会过什么叫不动如山吗朋友。

“新婚之夜总要留下些难忘的回忆嘛,勇利殿下你说对吧~”

对,难忘,非常的难忘,化成灰都会记得的难忘。

 

至于婚后第一天的勇利王子有没有按时起床这个问题,咱们就忽略不提了。总之,王子和他的“王妃”是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

 

 

END

完结撒花!

诸君,我想看仙女维 对着勇利掏出大宝贝 穿婚纱!

婚纱样式请参考普皇的swan考斯滕来脑补(哎嘿

我相信仙女维是我们共同的怨念ヽ(o_ _)o

修仙肝文,性命堪忧(x

容我再休息一两天就去码感谢文开车 开不开到终点看缘分

评论(20)
热度(4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羽_Yuki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