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都yx12repo
请允许我先吹爆我枝哥@只不过是个囤涂鸦的地 !!!p1p2的签绘棒到上天让我原地发疯!!!
花哥@hey叶子花儿 是超可爱的人!能一块拼摊真的很幸福了!
@大米_苏半里, 感谢小可爱的礼物!章子和每一张小卡片都超可爱!
后记,真的不知道在广西这种小地方原来也能把本子卖光,和花哥两个人加起来不到20本的余本第一天下午就卖光了,后来还陆续有人问剩不剩存货,好的下本本子我印多一点【前提是能弄得出下一本】
总之,是很愉快的一次展子!有缘下次再见!【应强烈要求,合照我就不放了hhhhh】

评论(8)
热度(67)
 
© 雪羽_Yuki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