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之前男单们的摔跤大会,这回世锦赛维克多应该是这样给勇利鼓劲的:

“放轻松,宝贝,这帮人一个能打的都没有,你只要不摔就赢了。”勇利边听边点头,维克多想想还补充了一句:“当然,除了我。”

旁边的尤里奥估计要踹人了,一冰刀下去腰间盘都给你踹断,让你突出。


这次KC区两边都是粉嫩嫩的樱花特别日式特别好看,不知道维克多在陪勇利等分的时候会不会随手折一朵下来别在勇利的耳朵上,淡粉的樱花衬着运动过后泛红流汗的脸,似乎这张娃娃脸比樱花还要鲜嫩几分。

能想象到看着摄像机画面的冰迷们为这画面尖叫得有多大声,有不少人赶紧打开相机一顿连拍。花很美,这对师徒也很美,总之整个画面因为洋溢着爱意而美得发光,唯一不美的就是周围staff怨念的死鱼眼。

不知道这次勇利的签运会不会因为欧洲人维克多在旁边而好一些,最好是能在维克多前一个的前一个,这样他们就能在KC玩到中间那个选手下场。到了维克多要上场的时候,他直接从KC区站起来脱掉外套往勇利手上一塞,像是将军解下了那威武且装逼的披风要上阵杀敌那样充满了气势。勇利跟在他后边走出KC区,眼睛里都是属于迷弟的那种亮闪闪的光。

他怎么会拥有这么棒的教练啊。胜生勇利第N次觉得因为太过幸福快要死了。但是计分板上当前第一位的排名在告诉全世界,他胜生勇利值得这一切。


双人SP那边葱桶结束后的亲亲真的太甜了!

想想到了表演滑的时候,维克多有可能会跟上头提议说我和勇利一起滑个双人节目,节约一个节目的时间,你好我好大家好。反正按顺序来说他们在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合起来也没差。

于是维勇CP粉们又一次炸了,看他们一起滑节目不炸成烟花还能干嘛!不管他们滑什么曲子做了什么动作总之炸就对了!

更要命的是,ending pose之后维克多肯定是抱在勇利身上的,虽然也有可能反过来但他们肯定是抱在一起。然后维克多一定会就着当前的姿势在勇利身上某个地方亲一下,勇利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之后在全场观众的尖叫声中脸蛋爆红,脸上的表情虽然带点责怪但心里开心得要爆开了,最后任由维克多笑得跟朵花一样拉着自己等其他选手上来谢幕。


再补充一个,可能上领奖台的时候维克多是蹦蹦跳跳地奔向勇利,或拉着苦笑得一脸宠溺的勇利,总之开心得像个大孩子。

领了奖牌之后三位奖牌得主都要绕场滑一圈致谢,那么维克多会不会拉着勇利滑到一半就把人公主抱起来滑完剩下的半圈呢?一定会的吧!毕竟他是那么喜欢给观众惊喜的人。

维克多就那么抱着勇利滑啊滑,就连中途停下来拍照留念也不肯撒手,于是全世界的冰迷们笑呵呵地看着勇利在维克多身上捶捶打打,气急败坏地嚷嚷着,可能是在喊“放我下来”,但是现场音乐声太大啦,“勇利说什么我听不见~”。

如果旁边是克里斯或者谁可能就会是一副和善的笑容看着他们,要换做是尤里奥的话恨不得自己先滑完这一圈赶紧走,谁要跟这对恶心情侣合照啊!结果还是臭着脸朝镜头举起自己的奖牌。


然后休赛期就要来了,“今年去长谷津还是俄罗斯呢?”

“俄罗斯吧,维克多很怕热不是嘛。”

“可我还是想去长谷津,温泉超舒服的,还想吃妈妈做的猪排饭。”

“那怎么办?你说得我两边都想去。”

“猜拳还是抽签?”

“跟你比运气是当我疯了吗?回长谷津吧,听你的。”

评论(14)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羽_Yuki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