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个吐槽那件外套的无脑段子

 

 

 


 

维克托曾对胜生勇利说,是他教会了这个冰上帝皇何为“life”和“love”,让屹立于冰面上的维克托走下神坛,体会到了身为一个人“活着”的感觉。

 

胜生勇利也是一样,被身边这个俄罗斯教练教会了很多东西。像是几乎所有种类的四周跳,令点冰更干净、落地更稳定的小技巧,动作更优美的小心机这一类应用在冰面上的东西,还有一些在冰面下不得不去学会的东西——穿衣品味被列在首位。

 

作为经常混迹在SNS上、更新照片频率不亚于披集的秀男友狂魔,维克托自然在自己的照片底下收获过不少类似于“求你拯救一下你男友的穿衣品味”“给他买几件好看衣服吧求你了”“为什么花滑帝皇的男友还在穿美津浓和优衣库”这样的评论。其实,不用粉丝们言说,他也知道自家男友有非常大的改造的必要——可是另一方面,他又不希望勇利太过于耀眼,而招惹到更多的狂蜂浪蝶。

 

每天对付半个地球的情敌你知道有多累吗?嗯?

 

虽然说是这么说,但基本的搭配常识他还是会教给勇利的。在出席重要场合、尤其是要面对镜头的时候,完美的着装能够给人增加自信和勇气,这是他多年来游刃在公众面前所总结出的心得,事实也证明了他的这条心得十分有用。

 

就比如今天,在巴黎为一本时尚杂志拍摄封面的他和尤里奥,破天荒地看到了主动迎合镜头的胜生勇利。上帝啊,以前那个一旦对准镜头说话就会结巴的胜生勇利到哪去了?

 

维克托很想把功劳都归结到勇利现在所穿的衣服上——点缀有红色配饰的西装领连体衣、纯色高领内搭、系带板鞋和手套,这身黑色系的衣服全部出自Dior的手笔,把勇利衬出了一种不同于《爱即Eros》时那身考斯滕的别样帅气。

 

同样都是一身黑,但要说身穿那套考斯滕的勇利色气得让人不敢直视的话,那么现在的这身衣服就是英气逼人,让人移不开视线。

 

有人说,看得到摸不着是一种非常痛苦的体验,维克托对此深有体会——他只要一想到眼前如此帅气的勇利是属于他一个人的,那些情敌们只能对着照片干嚎,心里别提有多痛快了。

 

对于那些在SNS上吐槽勇利穿衣品味的家伙们,他非常期待封面照发布之后能够把这些人的脸打得有多响。

 

“维克托?”

 

正暗自得意的时候,他可爱的恋人凑了过来,棕红色的眼睛水灵灵的,像是装满了融化的巧克力,又像是流动着的枫糖浆,似乎就连身上都在散发着甜丝丝的气味。

 

“你该去换衣服了。”勇利说,意味不明的视线先是在他手里的外套上粘了那么一下,然后扯下来又黏在他的眼睛里。

 

维克托觉得勇利可能是对他接下来要穿的衣服抱有什么意见——因为这一系列的视线活动轨迹,跟他拿着黑面包出现在勇利面前的时候一模一样。

 

都是那种想说点什么,又不太想扫了他的兴致的样子。

 

维克托无所谓地挑挑眉——等从试衣间出来后,他保证能给勇利带来惊喜。

 

 

 

 

 

“喂,猪排饭。”

 

眼见着维克托去了试衣间,结束了单人拍摄的尤里奥双手插着裤兜朝勇利走了过来。不得不说,尤里奥这一身暗红色西装看在勇利的眼里十分顺眼——比起维克托那件颜色微妙的风衣来说。

 

据说还是和他身上这套衣服一样,都来自Dior今年的新款……即使是跟着维克托学习了这么久的穿衣搭配,勇利还是搞不太懂“时尚”这个东西。

 

“你盯着我看什么看啊?”

 

直到尤里奥拧着眉头喝斥了他一声,他才意识到自己似乎把视线放在对方身上太久了。“抱歉尤里奥,我只是觉得这身衣服很适合你。”

 

尤里的脸上先是呆了一下,像是没料到他会回答称赞的话,然后不自然地假咳了两声,像是在掩饰着什么。

 

“那、那是当然的啦!你以为我的穿衣品味会比那个老头子差吗!”

 

勇利向尤里奥投去了略带无奈的目光——只要这个少年肯把那些带有老虎头和豹纹元素的单品都丢掉,他就承认上面的那句话。

 

“尤里奥,背后说别人的坏话是不对的哦。”已经穿戴整齐的维克托在这时出现在试衣间的门前,脸上挂着那种皮笑肉不笑的假笑。“还有,试衣间没有什么隔音效果。”

 

尤里摆出了呲牙咧嘴的表情来回击维克托:“切,你以为我会怕你吗!”

 

担心这两个战斗民族会在这里吵起来,勇利开始在心中清点稍后要用到的劝和方法——毕竟他们现在还有工作要做呢。

 

然而下一秒,包括勇利在内的在场所有人——除了一大一小两位俄罗斯人——都因为尤里的这句话而笑出了声,破坏了本应该剑拔弩张的气氛。

 

——尤里指着维克托说:“你这根胡萝卜!”

 

本来还觉得维克托很挺拔很帅气的勇利,觉得自己在短时间之内是没办法正视这件外套了。






FIN.


长得好看的人真的是连披个麻袋都好看。

评论(29)
热度(5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羽_Yuki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