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management维克托 X traffic police勇利,梗来自微博和空间

●重度OOC和放飞文风预警

【翻转版本请点这里】

 


  

 

这个片区的Urban management支队最近新来了一位帅气得像个明星一样的Urban management,还是个身高一米八、腰细腿长的俄罗斯人。当他第一次出现在街道上的时候,得到了诸位女摊主们的一致欢迎,就差手捧鲜花分立两旁夹道鼓掌了。

 

然而,这位英俊的Urban management刚开始工作的第一个早晨,就把路上所有可见的摊位给赶得干干净净。对于此事,隔壁的traffic police支队表示强烈不满:你让我们赶早班的弟兄上哪解决早餐去?!

 

胜生勇利就是那要赶早班的其中一名弟兄。一开始他还觉得,这位伙计兴许是新官上任三把火,过几天就会消停了。还好他年轻,少吃几顿早饭不算什么事。

 

可眼见着对方连着赶摊贩赶了整整一个星期,胜生勇利实在是受不了了。万一人家的小目标是要让这条街道再无小贩怎么办?这么饿下去也不是个事啊。

 

于是,为了自己和其他早班弟兄们的身体健康,勇利决定挺身而出、身先士卒,希望对方看在这身人民公仆制服的份上网开一面,给大伙留一顿热乎的早饭。

 

“维克托。”要问为什么他会知道这位Urban management的名字,这个,咱们暂时先别管。总之,他在准备开工的时候喊住了这位正在执法的斯拉夫人,对方转过身来的时候打理得服服帖帖的银色头发差点晃花他的眼。

 

接着,他清了清嗓,试图让自己声音听上去清晰且严厉。“你把卖早餐的都赶走是想饿死我吗?”为了让自己看起来也有那么几分威严,他还紧皱着眉头、板着自己的面孔,希望对方能够从他的表情上明白这件事的严重性。

 

但是啊,咱们的胜生traffic police长了一张特别显嫩的娃娃脸,是以,这副故作威严的模样落在维克托先生的眼里,竟是生出了几分萌感,把他给萌得心花怒放,心型嘴都笑出来了。

 

欣赏够了可爱的脸蛋,维克托这才换上一副轻松惬意的表情,笑吟吟地回答道:“因为这是我的工作啊。”

 

勇利心说屁咧。哪有Urban management赶流动摊贩赶得连早餐门店都不敢开门做生意的?诚心就是要饿死他们嘛。

 

“但是你害得我和我同事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吃早餐了。”

 

“那我可管不着。”

 

勇利一时气结。他们吃不上早餐到底是因为谁啊?为什么罪魁祸首可以表现得这么无所谓啊?

 

“但是勇利啊,”维克托上前几步,捏住了23岁小交警的下巴,并抬起那张脸,让那双棕红色的眸子不得不看向自己,“我给你的早餐难道不够你吃吗?”

 

“你什么时候给我吃过……”说到一半突然意识到对方指的是什么,勇利羞愤欲死地挣开了维克托扣着自己下巴的手,拧过头去不敢直视那双仿佛能够洞悉他内心的冰蓝色眼睛。

 

“什么时候?不就是今早嘛。”他凑近自家可爱恋人的耳边,用薄削的双唇往里面吹着暧昧的湿热气息:“下面的那张小嘴可是吃了很多哦。”

 

traffic police先生使出了全身的力气,把这个高自己一个头的Urban management先生给推得向后踉跄了几步,然后飞一般地逃离了对方的视线。

 

至于后来嘛,traffic police先生比以往提前了一个小时早起给自己准备早餐,于是就轮到咱们爱赖床的Urban management先生饿肚子了。






FIN.


其实我更乐意当个段子手【。


评论(21)
热度(4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羽_Yuki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