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UC的新一轮关键词活动之三
☆ooc是日常不可或缺

 

 

 

 

身为现代传奇的维克托等这一天等了很久。

 

他在半年前订购的、以自家恋人为形象的黏土人终于到货了。

 

当他从快递员手中接过那个不大不小能够单手抱住的纸箱时,仿佛听见身后响起了“哈利路亚”一类的颂歌。

 

唱吧,唱吧!尽情给他的大天使胜生勇利送上最美好的颂歌吧!他的勇利值得这世上所有的好!

 

他迫不及待地找来剪刀,“嗤啦”几下就把箱子开了个大洞,把装着黏土人的小盒子给挖了出来。然后他小心翼翼地打开盒子,拿出了那可爱到极点的小玩意——仿佛浑身在散发着圣光的、可爱的Q版勇利!

 

快看那小巧的四肢和肉乎乎的小脸,噢,真是把他萌得连心肝儿都在颤。

 

 

 

当日本ACE打开家门时,看到的就是自家教练闭着眼睛嘟着嘴巴亲吻黏土人的奇妙场景。

 

待到他看清那个黏土人的样子后,整张脸在短短的几秒钟时间内变成了一个大番茄。

 

“勇利你回来啦!”

 

“嗯……”

 

“快看这个!”帅气的恋人把托在手掌上的小玩意献宝似地呈到他面前,“是不是跟你一样可爱!”

 

“噢……”


时年24岁的日本小青年捂住了自己清秀的脸蛋,似乎是不愿意面对眼下这羞耻度up的状况。在黏土人制作决定出来的时候,他就该料到会有这么一天。

 

名为“偶像对着我的样子的黏土人爱不释手亲亲抱抱甚至prpr怎么办很急在线等”的这一天。

 

“勇利,我记得他们也照着我的样子做了一个黏土人对吧?”

 

被叫到名字的人突然背脊一凉。

 

“身为我的fans,你一定买了吧?”

 

“那个,呃,我……我……”

 

“嗯?”没有意识到正在公开处刑自家迷弟的冰上帝皇笑眯眯地歪了歪头,大有不问出结果就不死心的架势。

 

“我先去做晚饭维克托你饿了的话冰箱里还有几个甜甜圈吃之前记得用微波炉热一下!”飞快地抛下这句话的胜生·维克托粉头·勇利拔腿逃进了厨房,身法之快,就连撒开四爪的马卡钦都追不上他。

 

 

 

临近晚饭时间,维克托郑重地把勇利黏土人放在了展示柜的最顶层——和那五块金灿灿的圆形奖牌共处一室,对这个黏土人来说简直是莫大的荣幸。

 

如果这个黏土人拥有勇利的灵魂,一定会高兴得满脸通红浑身发抖。

 

想到这儿的维克托忍不住轻笑了一声,随即把那个双颊泛红的紧张脸给换了上去,把黏土人勇利摆出一副看见金牌的兴奋羞涩状。

 

做完这些事情的维克托哼着即兴的小曲,迈步到厨房,把正在准备餐具的可爱恋人抱了个满怀。

 

“今~晚~想~吃~勇~利~♥”

 

 

 

第二天,结束了训练回到家里的俄罗斯英雄发现了一件不对劲的事情——关于展示柜里的黏土人勇利。

 

“勇利——”他头也不回地喊了一声自己的恋人,目光紧紧盯着柜子,几乎要把眼前的玻璃盯出一个洞。

 

换好鞋子的恋人闻声而来:“怎么了?”

 

“你有动过这个黏土人吗?”

 

“你的意思是,我会偷偷地把它拿出来把玩吗?”

 

“噢亲爱的我并没有这个意思,而且你要把玩的话随时都可以,因为我的就是你的……等等,重点不是这个。”维克托伸出一根手指,在玻璃柜门上戳了戳,“我想说的是,这个黏土人的姿势和昨天不一样了。”

 

“这有什么好奇怪的,你昨天把玩它把玩得很开心。”

 

“当然,这么可爱的小东西。”斯拉夫人的手指在玻璃上画着一个又一个的圈,“可我昨天把它放进来的时候,摆的不是这个姿势。”

 

勇利疑惑地推了推眼镜又皱了皱眉头,努力仰着头,仔细研究起柜子里的黏土人——身高只有十公分的塑料小人双手扒在一块金牌上,双颊泛红,神色紧张,像极了第一天来到这里看见金牌的勇利。

 

棕红色的眼睛移动了几毫米,斜斜地看着旁边的海蓝色眼睛,“你确定这姿势不是你摆的?”

 

“当然不是。”海蓝色眼睛的主人转过头来正色道,“我昨天放它的时候明明离金牌还有一段距离来着。”

 

这就非常奇怪了。两人同时扣着下巴想。

 

趴在自个窝里的马卡钦头一次发觉原来两人这么有夫妻(夫)相。

 

 

 


tbc.

 

混更,液【。】
黏土人快要发售啦告诉我你们准备好补款了吗(๑>ڡ<)☆

评论(33)
热度(4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羽_Yuki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