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制作者维 x 恐怖游戏解说勇

私设满天飞,OOC随处有,章节参差不齐

 

目录:01  02  

10

“嗯现在我们沿着这条山路走上来……记得地图上标的是这边会有一座城堡,我们过来这里看看有没有什么……怎么这么黑啊BGM也别趁机变得阴森森的呀……啊!!”

勇利真正体会到了什么是虎躯一震。他被突然出现的“笃笃”声响给吓得整个人猛地一抖,差点把手里抓着的手柄给丢出去。

怎么、怎么有东西在响!他前些天玩都没有出现这种情况啊喂!他可是玻璃心经不起吓的好吗!

今天的勇利也在进行着日常直播,玩的还是那款《冰上的暗影》。因为是男神做的游戏,所以他想把这个游戏的每一处都仔仔细细地探索一遍。这是对游戏制作者最起码的尊重!嗯没错!

“勇利?勇利是我啦。”

虽然隔着房门,勇利还是认出了声音的主人。这大晚上的,男神过来敲门是有什么事吗?还是说……男神真的过来陪自己玩游戏了?!

打开门,果然是男神那张杂志社出价十万美金要用来拍封面的俊脸。这张俊脸现在正朝他绽放出一个心型嘴:“勇利不介意我在旁边陪着你吧~”

怎么可能会介意!欢迎都来不及!

勇利庆幸自己还没把各种珍藏的维克托海报贴上墙,不然他肯定没法这么镇定自若地将男神请进屋。

维克托的食指抵在下巴上,略略打量了一下勇利的宿舍。不错,总体来看算是清爽整洁的,忽略掉散落着杂志的地面的话。

嗯?这些杂志……如果他没记错的话,好像都给他做过专访来着?

似乎发现了什么让人突然兴奋的事情。

勇利这时才想起来一件很尴尬的事情……他在老家的房间里是铺了榻榻米的,一直习惯坐地板,出来工作(姑且算吧)以后也还是不喜欢坐凳子,就买了儿童房用的那种地垫来代替榻榻米用,所以……他的屋子里,没,有,凳,子。

这就非常囧了。男神第一次过来你连张给男神坐的凳子都没有。

胡乱地收拾好随手放在地上的杂志,勇利红着耳根,不自在地伸手推了推眼镜:“那个……很抱歉没有凳子……维克托先在地上将就一下吧,我明天就去买一张!”

“不用不用,我不介意和勇利一起,”维克托摆着手,十分自然地脱掉鞋子踩上地垫,“坐地板。”

一看这加长加宽的矮几上放的电视屏幕和各种外设,还有放在地垫上的手柄,很明显勇利就是坐在地上玩游戏的嘛!干嘛要坐凳子拉开两个人的距离啦!

和勇利在地垫上落座后,维克托看了一眼屏幕,食指饶有兴趣地点了点下巴。城堡这里啊,也是非常有意思的呢。

勇利顺着维克托的目光看过去,“维克托可不要剧透哦。”“Of course。”

【弹幕】大大旁边多了个人!

【弹幕】卧槽真的

【弹幕】卧槽

【弹幕】卧槽

【弹幕】谁!报上名来!

【弹幕】是人是鬼!

【弹幕】恶灵退散!不要吓到猪排饭大大!

“咳咳,各位观众老爷们,我的朋友说要在旁边陪我直播,所以你们现在能看到摄像头里多了一个人,不用太惊讶。”

话落,维克托歪过身子,朝着屏幕上方的摄像头比了个剪刀手,“嗨。”

【弹幕】好帅

【弹幕】大大的朋友帅我一脸prprpr

【弹幕】是外国人吗,鼻子好挺

【弹幕】长得好像外国人

【弹幕】感觉好像恋爱了

【弹幕】一秒分攻受

屏幕上一直滚的弹幕突然断节了整整一秒,然后变成了满屏的“yoooooooooo”。勇利囧囧有神地抹了一把脸,同时清了清嗓子:“咳,你们别乱刷了啦,快要看不到游戏画面了。”

弹幕非常听话地少了一大半。

一旁的维克托以文静的坐姿把勇利的样子全部收入湖水般的蓝眼中。

窘迫的样子也是这么可爱。

 

11

“在这条长凳上,好像他问过我有没有喜欢的人……我可是喜欢了他十二年啊……可是我为什么想不起来他的样子了呢……”

勇利目前是把主角的一些情况知道了个大概。花样滑冰运动员,这个小镇是他的家乡,他有个恋人跟他在这里度过了很多时光,到过小镇的很多个角落。

读完了怨念,勇利迟疑地操纵着主角转过身,缓慢地沿着来时的小路下山。

他干嘛要这么慢吞吞的呢?

——因为这个游戏,很多时候回头会有高能,这是胜生勇利的惨痛教训。

每走下一段阶梯,勇利就不自觉地往维克托那边靠一点,维克托也一点一点地调整着自己的姿势,准备迎接眼前人的投怀送抱。直到差不多要挨到维克托的时候,小路上突然一阵扭曲,各种奇怪的声音一齐作响——

“啊!!”

“哎哟……”

勇利可以说是被吓到炸毛,回过神后感觉头上有块地方痛痛的。转头一看,男神正一脸吃痛地捂着下巴。

“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维克托真的非常对不起!”

屏幕上全是复制粘贴一般的“2333333333”。

 

 

TBC

我不管我就是要先发了再写后续!

 @YORUtama夜玉 来吃饭!

评论(7)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羽_Yuki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