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制作者维 x 恐怖游戏解说勇

私设满天飞,OOC随处有,章节参差不齐

 

前篇

7

“先生你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YOI的前台接待长得蛮可爱的诶,看上去很善良的样子。

“嗯……我想找美工部的披集·朱拉暖。”

“有预约吗?”

“……有。”其实怼他根本不需要预约。

“电梯直达17楼然后右转就是了。”

谢过前台接待之后,勇利很普通地走进了电梯,很普通地按下了17楼的按钮。

然后在电梯门快关上的时候,一只不普通的手猛地伸进来扒住了电梯门,紧接着出现了一张不普通的脸——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天呐野生的男神出现了!

“抱歉抱歉……勇利!是你啊!”

啊男神的招牌爱心嘴笑颜真好看……可以使用大师球捕捉回家吗……

醒醒胜生勇利!维克托是大神不是宠物小精灵!

“啊、嗯……维、维克托早。”

就这样毫无准备地偶遇男神真是让人浑身不自在啊……勇利故作镇定地推了下眼镜,偷偷地对着光可鉴人的电梯门拽了拽自己的衣摆,试图起到整理仪容的作用。

殊不知泛红的耳垂出卖了他。

老天这人真可爱。——看似目视前方实则在用电梯门观察勇利的维克托这样想着。

“嗯……勇利今天到公司来有什么事吗?”

“啊、啊?那个我……我是来找披集的,想问他一些关于那个《冰上的暗影》的事情。”

“啊那个游戏啊,我刚好也有些事情想问问勇利。”

“诶?可是……维克托不是主创吗?”

“关于游戏体验方面啦,勇利找过披集之后就过来找我吧,我办公室在20楼。”

“好、好的……嗯会不会打扰到维克托?”

“不会不会,是勇利的话随时有空哦~”

撩人的话语加上一个wink。

对胜生勇利造成了暴击。

被男神撩到脸红怎么办,急,在线等。

“勇利?勇利?17楼到了哦。”

好像被男神这么好听的声音给拉回现实感觉也不坏呢——如果能在出电梯的时候没被地毯绊到就更完美了。

其实如果勇利你这时候回个头会有惊喜的,比如你的维克托男神正眼冒绿光地盯着你什么的。

 

8

20岁的披集·朱拉暖正在手机上浏览着自己的INS账号动态,然后感受到肩膀被什么东西重重一拍。扭头,一只白净秀气的手,再抬头,自己的至交好友胜生勇利正在用一种非常不友好的眼神在看着他。

“嗨勇利,今天怎么有空过来啊?”

“披集。”

“哎。”

每当勇利用这种波澜不惊的语气喊名字的时候,通常都代表着他要跟你好好谈谈关于人生规划方面的事情。

“你给我解释一下那战斗姿态是怎么回事。”

“战斗姿态?怎么样是不是超帅的!”

“你知道我问的不是这个!”

沉默了一会,披集难得的没有接话。而勇利还保持着按住他肩膀的姿势,意思很明显,你丫别想跑。

“勇利,其实我是被逼的。”

“你觉得我会信吗?”讲真,如果做了五年朋友还不知道披集是个什么鬼,那他真是可以投胎回去再重新活一遍了。

“我一个小美工就算再怎么放飞自我放荡不羁地捏人物也还是要看主创的意思好吧!”

该吼的时候就得吼。

但好像不小心吼漏嘴了什么东西。

意识到这个的披集赶忙捂住嘴巴。

“那你好歹也告诉我一下那个战斗姿态你是从哪里来的素材把我捏成那样的吧!”

太好了勇利没发现重点,意味着他的休假目前还是安全的。

“嗯……去年咱们在你的旧公寓给你过生日的时候,你喝醉的样子。”

“哈???为什么就不能用正常的样子啊喂!”

勇利也回想起来了,那个被酒精支配的恐怖夜晚。虽说他自己是喝到断片,什么都记不得了,但披集是什么,人形自走照相机!

事后回看披集手机里那些可以堪称是黑历史的照片的感觉不要太酸爽。

还因为发的这场酒疯,他收拾了整整一天的客厅。

以后绝对不碰酒精!再也不沾任何一滴!——来来停一停,这Flag的即视感不要太强。

 

9

虽说怼了披集一通,但游戏已经发售了,问题并没有得到任何实质性的解决,想想还是好不爽哦。

嗯……记得维克托说他的办公室是在20楼对吧……

微微发抖的手带着些许忐忑,在挂着“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牌子的暗棕色门上敲了敲。

“请进。”

“那个……维克托,在忙吗?”

“勇利?没有哦,快过来坐。”维克托一边说着,一边起身,从一旁的饮水机那儿装了杯水走到沙发上坐下,邀请的意味相当明显。

“嗯、嗯……”

男神这么平易近人,这就让迷弟勇利非常不知所措了。好在,维克托也不愿意让两人间陷入沉默的尴尬中。  

“游戏感觉怎么样?”

“非、非常有趣!场景很精致,画面流畅度也非常好!”

“那剧情呢?”

“嗯……主线剧情还没通关……但是记忆线索的设置很巧妙,我原来都不知道海滩边的露天喷头也是怨念物。”

维克托无声地笑了笑,拿起杯子抿了一口水,遮挡住快要止不住上扬的得意嘴角。

被夸了,有点小开心。

“唔,我可以问一下,维克托是怎么想到要做这个游戏的吗?”

“呃……”不行,不能这么快说。“来源于某天我做的一个梦。”

“诶,一个梦也能做出这么棒的游戏来,好厉害!”

又被夸了,开心到想上他……咳咳,上天。

“有什么不太满意的地方吗?”

“目前是没有啦……就是主角的建模……”

“主角建模?”

“嗯,跟我太像了所以玩的时候不太舒服……”

噗,好吧,就知道。在叫披集照着勇利的样子来捏脸的时候,他就有想过勇利知道后会有什么反应。

“这样啊,我是按照梦里面的模样来设计的呢,如果勇利觉得很为难的话,做个DLC把主角换掉怎么样?”

“不、不用了啦!太麻烦了!目前这样就非常好!”

根本就没听说过能在游戏发售后还强行换主角的……不愧是男神才能有的魄力。

只是胸口这颗小心脏突然一通乱蹦是怎么回事。

……胜生同学你好像又忽略掉了某个重点。

“勇利,你实话告诉我,”维克托突然非常认真、严肃地盯着勇利红棕色的眼睛,似乎都已经把勇利的眼镜烧穿了两个洞,“我是不是把游戏做得太恐怖了?”

“没有没有没有!我都玩过那么多恐怖游戏了已经练出免疫力了啦哈哈哈哈哈咳咳咳咳……”

说谎的报应来得真快。看,被自己的口水呛着了吧。

“勇利觉得太害怕的时候可以来隔壁叫我过去陪着你哦。”别装啦我的甜心,你当我脸上的黑眼圈是凭空飞来的吗。噢,多掉的头发可以解释为新陈代谢变快了。

“真的?真的可以吗?”男神主动送上门诶!他今天是不是又可以试一发11连!

维克托笑眯眯地点了点头,然后眼皮开了又合,合了又开,滋润着因为有点干涩而稍显黯淡的蓝眼睛。

妈哟这小可爱眼睛怎么这么闪。

 

 

TBC

乱七八糟的对话流过渡章(x

这几天沉迷屁股的新活动和赶作业的dead line导致文力一度低下十分抱歉(土下座)

老毛子准备要进勇利闺房搞事情了!

 @YORUtama夜玉  吃饭啦!

评论(12)
热度(1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羽_Yuki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