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给 @JW 太太的 学院paro条漫 的配文!太太画笔下的老维真是撩一脸!希望有写出老维的一半的撩!

  • 学院au,年龄操作,维克托与勇利同岁

  • 本人写AU这种东西没有OOC和私设是走不下去的

 

 

 

樱花虽然开在四月,但彼时的日本还处在早春当中,从窗外吹进来的空气掺杂着淡淡的樱花气味,微凉的温度让远眺窗外的胜生勇利不自觉地缩了缩脖子。

 

有点冷,把窗关小一点好了。

 

铝合金材质的窗框摩擦出了急促的上课铃声,勇利抽回手,垂着眼眸把课本从抽屉里移动到桌子上。

 

“听说今天会有转学生来呢。”

 

“诶,真的吗,是男生还是女生啊。”

 

“这个我就没打听到了,反正等下就来了啦。”

 

即使上课了,教室里嗡嗡作响的交谈声也还是没有减弱。勇利在一片嘈杂中推了推滑落到鼻尖的眼镜,一头扎进课本的文字里,恍若独自处在一个平行时空,又像是不属于这里。

 

总之,他安静得十分突兀。

 

在这间座位两两成对的教室里,他身边的座位也是突兀的空无一人。

 

应该不会有人想跟他这样内向又自卑的无趣家伙做同桌的吧。

 

他已经数不清第几次这样想了。

 

 

出现在教室门口的老师如同一个暂停键,停滞掉了教室里的一切声音。

 

跟在老师身后的银发少年又像是一个播放键,让静止不动的时空开始了前进。

 

粉笔灰悉悉沙沙地落下,白色的笔画轨迹呈现出一串十分符合男老师个人风格的端正英文——Victor Nikiforov。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同学,作为交换生来到我们班进行交流学习,从今天开始大家可要好好相处。”

 

银发少年轻轻低头,垂在一边眼前的刘海在空气中晃了一下,很快回到原位。

 

“请多指教。”

 

在一片热烈欢迎的掌声中,维克托抬起头,眼睑随着抬头的动作抬起,湛蓝的眸子自带款款深情,在白皙肤色的映衬下愈发迷人。

 

鼻梁高挺,面庞轮廓分明,嘴唇的薄厚恰到好处,上唇还缀了一颗十分好看的唇珠,身材也是校服遮不住的匀称挺拔。

 

长得真不错呢。勇利一边转着笔一边盯着讲台上的维克托想。

 

“好帅啊!”

 

“真的呢,外国人都长这么好看的吗?”

 

“日语也说得不赖呢。”

 

那种嗡嗡嗡的嘈杂声又响起来了,不过分贝比起上课前小了不少。

 

“尼基福罗夫同学,你就坐到胜生君那边去吧。”

 

那个有着银色头发的少年就在一片嘈杂声中来到了他的身边,朝他眨了眨湛蓝色的眸子,并展现了一个友好度满分的笑容。

 

“是胜生同学吧?今天起我们就是同桌了哦,还请多多指教。”

 

短短不到两分钟的时间里,胜生勇利成为了全班女生最羡慕的人。嘈杂声眼看着又有加大的趋势。

 

“好了同学们,拿出课本,开始上课。”

 

 

 

他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现在这样的呢?

 

是不经意间交流起来的单词短句,体育课后递过来的橘子汽水,还是午餐时被抢着咬走一块的炸猪排,和放学后的相伴而行?

 

胜生勇利双手托腮,茫然地思考了好一会,并没有思考出一个准确的答案。

 

一切好像就那么自然而然地发生了。班上的同学们也不知在什么时候起,把他俩当恋人来看了。

 

当后桌的两个女生挡着脸凑过来小声问他们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的时候,维克托意味不明地笑了笑,拉起勇利的右手,用那双湛蓝色的眼眸直勾勾地盯着勇利,似是要把他吸进那蓝汪汪的深潭中。

 

“勇利想跟我在一起吗?”

 

“诶诶诶?什、什么……”

 

“那勇利是讨厌我吗?”

 

“才、才没有!怎么可能会……”勇利在维克托的掌中蜷起了手心,同时咬着下唇咽了一口唾沫,“……会讨厌维克托呢。”

 

“那就是喜欢咯。我也很喜欢勇利呢,那我们就在一起吧。”

 

目睹了全过程的两位女生目瞪口呆了几秒钟,而后急急忙忙地用双手捂住嘴巴,成功阻拦住了即将冲出口的惊叫声。

 

维克托侧过头来,朝她们眨了眨一边眼睛,闲着的手在唇边用食指比了个噤声的动作:“还请你们多多保密哦。”

 

两位女生在胜生勇利爆红的耳朵和维克托迷人的笑容中郑重地点了点头。

 

 

 

胜生勇利的视线在喋喋不休的蝉鸣声中从课本游移到了维克托的脸。

 

这人不论哪个角度都很好看很帅气呢。

 

维克托在他毫不掩饰的视线里转过头来,咧开一个爱心型的笑容,对他笑得眉眼弯弯。勇利一愣,然后如同卡壳的机器那样一顿一顿地拿起课本挡住了脸。

 

通红的耳朵暴露了此时害羞到不行的他。

 

笔帽拔开,发出“啪”的一声轻响。维克托低下头去,不知在写画着什么。

 

片刻后,维克托支起手臂,朝勇利亮出了写有红色字迹的手背——

 

I wanna kiss you now.

 

句末还画了个桃心,线条和脸上的笑容弧度一样俏皮。

 

他不自觉地把目光聚焦在了维克托的嘴唇上,那双唇的口感……呸,触感,还有来自身边人的体温、呼吸,和充满磁性的撩人嗓音,都一一浮现在他的脑海。

 

勇利像只被踩到尾巴的猫那样惊得毛发都快竖起来了,躲在课本后面用气音小心地训斥维克托:“维维维维维克托现在是上课啊!”

 

“胜生君。”

 

“是、是!”被喊到名字的黑发少年倏地一下从座位上蹿起,镜片后的目光躲躲闪闪。

 

“对于这道题的这种解法你有什么疑问吗?”

 

“没、没有。”

 

“坐下吧。”

 

身旁的银发少年吃吃地低笑着,依然是那副眉眼弯弯的模样。旋即,支起来的白皙胳膊上出现了一道淡红的印子,没多久又消退下去了。

 

这人真的是太可爱了。

 

来自俄罗斯的交换生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用笔杆点着下巴想着。

 

他也是数不清第几次这样想了。

 

 

 

 

Fin.

 

懒得铺垫他俩发展恋爱关系的过程

太太的条漫戳到了我沉寂的少女心,旋转跳跃着赞美太太❤

评论(12)
热度(4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羽_Yuki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