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为《对男友的脸下手的正确姿势》的番外

设定:彩妆师维克托 X 模特勇利

OOC和私设如同黑眼圈,常伴我身

 

感情  男朋友  对象  

 

有一个不爱打扮的男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相关问题:

有一个很会撩人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有一个很会化妆的男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可戳)

有一个模特男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

镜像问题:男朋友很会打扮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291 评论  分享

586 个回答  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发际线一点也不高的化妆师  30岁

5964 人赞同

 谢谢邀请。我一开始还以为你们怎样也不会想到邀请一位国际名模的男朋友来回答这个问题。

 

然而事实是,我的宝贝虽然是个模特,可他平时没有一点身为模特的自觉。

 

我们先不说搭配功力。当我第一次看到他的私下装扮的时候,我竟然没法把他和海报上那个撩人的小恶魔联系起来,甚至怀疑眼前这个是假冒的。

 

直到我看到他的衣橱的时候才打消了这个疑虑。

 

你们能想象得到一位国际名模的衣柜里除了美津浓就是优衣库吗???想不到吧!

 

我认识不少厉害的国际名模,他们都或多或少地会有几件一线奢侈品牌的衣服,用来在关键时候撑撑场面。可我家宝贝一件都没有。

 

一,件,都,没,有。

 

甚至都没双像样的皮鞋!他仅有的几套比较得体的正装还是我们交往后我拽着他去旗舰店买的。

 

身为一个模特,平常随便去大街上也没几个人能认出来,想想也真是叫人扼腕。

 

幸好他有一个像我这样厉害的化妆师男朋友。自打成为他的专属造型师以来,我已经数不清为他救过多少次场了。

 

比如有次去一个品牌商的年庆酒会,我给他挑了一套颜色比较深的西装,他差点要拿一条土到不行的浅蓝色斜纹领带来搭!噢老天,我敢打赌,如果他那天晚上真的打了那条领带出去,肯定不会有任何一个品牌商来找他搭话的。幸好在出门之前被我及时扒了下来。

 

虽说我是他的专属化妆师,可他在私下生活中完全拒绝我的化妆术,每天早上起床就只是最简单的清水洗漱,睡前也不涂抹任何保养品,要买点什么简单的东西的时候就只是把头发梳顺,运动鞋一蹬就出门了。他这样子往人堆里一丢,就算是身为男朋友的我,也还是得花点时间才能把他找出来。

 

神奇的是,他的皮肤非常的好,我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惊讶于他不用保养就拥有的嫩滑肌肤,让我每次给他上妆都爽到飞起。

 

后来他的经纪人告诉我,他家里是开温泉的。好吧,我不得不在这赞叹一下东方温泉的神奇力量。

 

其实总的来说,亲手打扮男朋友是一件挺有满足感的事情。那种感觉就像亲手雕琢一件珠宝,看着他在你手下一点一点散发出耀眼的光芒和迷人的魅力,光是想想就很让人兴奋不是吗?

 

当然不论他会不会打扮,他在我眼里都是最好看的。无论是镜头前的摄人心魄,T台上的光芒万丈,还是私底下的随心所欲,漫不经心,都是真实的他,都是我最爱的他。

 

如今的他是世界上最能驾驭我作品的人,没有之一,我为他骄傲。

 

 

编辑于20xx-xx-xx  539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举报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米拉·芭比切娃:少抹点化妆品,你的皮肤也会好起来的,发际线也不会退得那么快,真的。

 

 

 

FIN.

 

可能还会不定期码这种相关番外ww  知乎体码起来莫名爽ww

真的很意外化妆师这个au会有这么多人喜欢,感谢一下点梗的你们ww

@今天给百崖太太打call了吗  @雨御Missing  @浅岚April  @南肆@轻舟粥  @水源 凌  @耀晞   @小禾是维勇的床柱子 

评论(23)
热度(10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羽_Yuki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