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师维克托 X 模特勇利

OOC和私设常伴我身

#本篇为知乎体,名为《有一个很会化妆的男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目录:【上】【中】

 

 

感情  男朋友  对象  美妆

 

有一个很会化妆的男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相关问题:

有一个很会撩人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男朋友会打扮是种什么体验?

有一个模特男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

镜像问题:有一个不爱打扮的男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可戳)

189 评论  分享

441 个回答  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胜生勇利 

               随处可见的模特,26岁

4571 人赞同

 

首先谢邀。

 

大家应该都知道我的男朋友是个非常厉害的化妆师,每次的时装周都被所有秀场模特使尽浑身解数抢个头破血流的那种。我也不得不承认他的化妆技术非常的好,两年前让他帮我做过一次造型之后,其他的化妆师总让我感觉差了点什么。

 

自从他成为我的专属化妆师以来,我的拍摄通告比以往多了很多,知名度也水涨船高,先在这里感谢他对于我的事业的极大帮助。可是也因为这个,我被一些男朋友以前合作过的名模为难过,在片场和秀场耍小手段什么的,已经见怪不怪了,就不在这里多说了。

 

总结一下我这个很会化妆的男朋友吧:

  1. 他专门定做了张超大超高的化妆台,台上摆了大约四层的化妆品;台下的抽屉也塞满了化妆品,而且是经过仔细整理也还是满满当当的那种。

     

  2. 我们每次出门前,他都要提前花至少半个小时在自己脸上涂涂抹抹,比我这个模特还要注意形象。他还理直气壮地告诉我:“一个化妆师连自己都打理不好还怎么打理别人。”十分有道理,我没有反驳的理由。

     

  3. 别的情侣约会都是去一些可以玩耍的地方,比如游乐场之类的;而我经常要陪他在工作之余去各大品牌的化妆品专柜选购新品。为此我还特地搜索了一下化妆品的普遍保质期,并用找来的数据劝过他少买些。虽然现在这种情况改善了一点,但每年的限定款他还是一个不落的买,唉。

     

  4. 在节省化妆师费用这一点上,我的经纪人还是非常支持我们在一起的,要知道我的男朋友身价可高了。

     

  5. 有次他在手臂上画了一道好长好长的伤口,想以伤员身份来推掉家务,我二话不说,往上面淋了小半瓶卸妆水。

     

  6. 有次我给家里打扫卫生,不小心碰倒了一瓶粉底液,全都洒在了地上,他居然当场就掉眼泪了,我给哄了好久他才抽抽噎噎的止住。后来我拿着瓶身残骸去问了我的经纪人,她告诉我说这东西发售的时候是限量款,现在是不可能买到了,而且一瓶就顶我将近两次的片酬。化妆品这东西,真可怕。

     

  7. 他惹你不高兴的时候你可以拿刀架在口红上威胁他,亲测有效,真的。

 

暂时想到这么多,后面想到的话会来更新补充的。

-------------------------------------------------------

补充回答:

  1. 他就算不化妆也是最帅的,所以亲爱的少化点妆吧,咱们保护一下皮肤和发际线(他化妆的时候会用发卡把全部头发往后别住)。

     

  2. 我还是希望他能少买几样化妆品,试着把省下来的钱拿去植一下发际线。

     

  3. 他总在卸妆之后就迫不及待地抱上来吻我,我总能尝到他嘴巴上残留的卸妆水味(别问我哪款味道好,我一个都不认识)。

 

编辑于20xx-xx-xx  324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举报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其实,达令,圣X兰的口红味道相当不错的,是你不乐意我在带妆的时候亲你。

 

知乎用户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发际线一点也不高的化妆师  30岁

 

忍不住来回答一下我亲爱的男朋友:

 

上次那瓶粉底液我可还记着呢,宝贝你就用身体来偿还吧。

 

编辑于20xx-xx-xx  106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举报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米拉·芭比切娃:你男朋友估计这辈子都不敢动你的化妆品。麻烦大家给这家伙点一下举报,谢谢。

 

 

 

End.

饭——来——啦——

 @今天给百崖太太打call了吗  @雨御Missing  @浅岚April  @南肆@轻舟粥  @水源 凌  @耀晞   @小禾是维勇的床柱子 

你们吃饱了吗wwww我是写得蛮开心的啦XDDD

一个结合了部分亲身经历的小故事,感谢小可爱们的不嫌弃❤

评论(30)
热度(121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羽_Yuki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