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同居中)

非常罕见的,花滑帝皇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最近迷上了音乐类手游,已经沉迷到了什么程度呢——只要是练习时段以外,都能看见他那些用来绑冰鞋鞋带、表演时用来做动作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弹跳。

身为自家教练兼恋人,胜生勇利当然第一个发现了维克托的不对劲。

本着爱护自家恋人发际线的原则,勇利试图劝说过维克托不要过度沉迷游戏。

“我这不是顺便在选新节目的曲子嘛。”

花滑帝皇不愧是花滑帝皇,说出的话真是令人无法反驳。

反正也没耽误到正常训练,勇利也就随维克托去了。

还能顺带摘掉一天24小时黏在身上的大型挂件,勇利也乐得清闲,训练的集中度和效率也都上去了。

——————————————————————
在一个第N次没有打出Full Combo的休息日下午,维克托耷拉着脑袋把手机丢到沙发的另一边,沮丧的模样像极了平日里被他和勇利拒之门外的马卡钦。

刚好路过沙发的勇利无声地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容,抄起维克托的手机解了锁,坐到沙发的一端玩起来。

维克托在内心重新审视了一遍自己,觉得受到的伤害消散得差不多了,这才从沙发上坐起身,凑到恋人身边。
可这不看不要紧,一看就——

冰上的王者再一次为他的恋人感到震惊。

他家的日本ace是在拿着他的手机玩游戏没错,但让维克托真正吃惊的,是在触摸屏上飞速跳动的那只手。

没错,一只手。

一只白净匀称、每一个音符都能按出perfect或者great的手。

他的恋人居然有这等神乎其技!

自诩随处可见的花滑选手胜生勇利居然是个能单手玩音游的大触!

先前那支维克托久攻不下的曲子,在勇利的手底下轻轻松松的Full Combo了。

“勇利!Amazing!你为什么都没有告诉过我这件事呢!”

“嗯……以前是蛮喜欢玩音游的,后来去了底特律训练就没有再玩过了唔——”

一个充满喜悦的深吻堵得勇利一口气不上不下。

“小猪猪今天表现真棒,请跟你亲爱的维恰去房间领取专属于你的奖励。”

“我拒绝!”

“驳回。”

……

【今晚的晚饭是小猪】

——————————————————————
今天也是全新的一天。

年轻气盛的俄罗斯妖精,第十四次,对着远处,如同连体婴一样,粘在一起讨论音游技巧的,俄罗斯活传奇与日本ace,大声吼道:

“你们能不能把那个该死的游戏卸掉?!”

俄罗斯活传奇表示,这种恋人间的情趣尤里奥你是体会不到的,略略略。

——————————————————————
End
在动车上尝试单手玩cytus,然后就脑洞出了这么一个段子XD
希望有甜到你们【比心】

评论(27)
热度(73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羽_Yuki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