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制作者维 x 恐怖游戏解说勇

私设满天飞,OOC随处有,章节参差不齐

 

目录:01  02  03  04  

15

维克托真的就安静如鸡地抱着勇利看他玩游戏。勇利也就非常放松地结束了今天的一章。

度过旧冰场的高能后,后面再出现什么高能的画面,勇利也只是幅度不大地抖了几下,不像之前那样被吓到尖叫。

不是不够吓人,是因为身后男神的光环加成。

有人陪着总比自己一个人来得安心,对吧?

存档后,勇利想习惯性地伸个懒腰,才发现肩膀上不知从何时多了些重量,有些酸痛。转头,维克托那颗银色的脑袋正垂在他的肩膀上,呼吸轻缓。

哈?居然能在他絮絮叨叨的讲话声中睡着?这就有点厉害了。

从矮几底下拿起纸笔,勇利写了块“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谢谢大家观看”的牌子,朝着摄像头摆了一会儿,便关掉了所有设备。

只是男神睡着了,这可如何是好?

叫醒他回自己宿舍睡,有点不忍心;就这样过一夜,第二天肯定是浑身酸痛的;找多余的枕头和被子让他在地上将就一晚?不行,哪有让客人睡地板的道理。

……可是维克托这战斗民族的身板也不是他一个亚洲人能搬得动的啊……

这可真叫人头大。

……不管怎么样,先把这个人形靠背弄开再说。

小心翼翼地把维克托的手从自己腰上解开,然后屈起臂弯托住维克托的头,另一只手扯过一个抱枕,让维克托的脑袋垫在上面,再慢慢地、慢慢地放下维克托的身子。

很好,没有惊醒。

勇利起身打开衣柜,从最上层搬出一床被子,呼啦一下盖在维克托身上,自己也从床上拿过自己的枕头和被子,在距离维克托不远处躺下。

一起睡地板就不算失礼了吧……大概。

 

16

问:男神在迷弟面前睡着了,迷弟会对男神做什么?

答:一掀刘海,二数睫毛。

胜生·维克托迷弟·勇利就真的掀起了睡得一脸毫无防备的维克托的刘海,仔细地数起了深灰色的眼睫毛。

当然,没等他数完一只眼睛的一半,他就犯困了。

最后表示一下,男神的睡颜也超好看。

 

17

不知在半夜几点钟,维克托突然醒了。

是被硌醒的。

他就说怎么睡着睡着感觉和宿舍里那张床不一样,原来是睡在了勇利宿舍的地垫上。

自己居然能在勇利的说话声中睡着,想想还真是失礼啊。不过从身上多出的被子来看,勇利并没有介意这点小事。

妈呀这个小可爱真的好暖,不但不赶人,还陪自己一起睡地板。

是要保持现状还是把他抱到床上去睡呢?

听披集说,亚洲人,尤其是像勇利这样的日本人,都是比较含蓄和矜持的,太过主动的话会把人给吓得不知所措。

于是维克托这个斯拉夫人决定先按兵不动,尝试一下从季光虹口中听来的所谓的持久战。

盯了勇利的睡颜一会儿,维克托安静如鸡地凑了过去,很轻很轻地在勇利的鼻尖上亲了一下。

今天就先到这里吧,晚安,我的甜心,你睡着的样子真可爱。

 

18

新的一天能够对着男神的睡颜醒来,身为迷弟的勇利觉得已经此生无憾了。

只是,已经上午10点了,男神不用起来上班的吗,就算今天是周五也还是在工作日范围内啊。

勇利颤颤巍巍地伸出手去,拍了拍维克托裸露在被子外面的肩膀。说起来,他记得昨晚男神的衣服是好好地穿在身上的,怎么到了今早就不见上衣了呢。

难不成……原来男神习惯裸睡?——好像意识到了什么劲爆的事情。

拍了两下,没醒,那就再拍两下。

……结果被男神咕咕哝哝地抓住手一拽,把人给拽到了怀里,十分自然地搭上了他的腰,脸还正对着男神的……胸肌。

“别闹……马卡钦……今天休假……嗯……”

原来您还记着今天休假哈!那您怎么就不记得现在在哪呢!

勇利想起自己曾经收集到的一张维克托海报,海报上的维克托只穿着黑色长裤和没扣上扣子的白衬衫,露出的胸肌和腹肌让一众被图透的迷妹们癫狂。

而现在居然能这么近距离地……用迷妹们的话来形容就是……埋、胸。

埋了男神的胸。

脑内一时间如烟火爆炸般绚烂,勇利现在十分担心脸上的热度会不会把男神给烫醒。

被男神当成自家宠物狗抱在怀里动弹不得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可问题是他现在动都不敢动一下,手机也不在手边,在线等个屁啊!

 

19

不知过了多久,游戏行业的销量传奇创造者,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终于在主播,胜生勇利的房间里睡醒了。

蓝眼睛睁开,映入眼中的首先是勇利屋子里的矮几和各种外设,然后是一颗毛茸茸的黑色脑袋。

咦?原来今早拍他的不是马卡钦啊。

手指动了动,从指尖传来的布料触感很明显地告诉他,现在在他怀里的不是自家爱犬,而是一个会自己穿衣服的生物。

当下除了勇利还能有谁嘛。

这小可爱真是……好乖啊!居然就这样任他抱着!也没有打断他睡觉!怎么这么暖啊你!

咳咳,接下来……应该装作没事人一样起来打招呼道早安比较好吧?

似乎是察觉到维克托细微的动作,那颗毛茸茸的黑色脑袋发出了询问:“那个……维克托?醒了吗?”

不不不没有没有没有我还没睡醒我还想抱着你睡一天,不,一年。

“可以放开我了吗?我……我想上厕所……”

好了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你居然让这个小可爱因为你而没法上厕所!你有罪!

“抱歉勇利,我睡迷糊了以为是我养的宠物狗在拍我,它每天早上都会来拍醒我的。”

装作若无其事地放开眼前人,维克托一边坐起身,一边用目光找寻着被自己扒掉的衣服。

“给。”一条手臂把两件衣服递到维克托面前。

“Wow,谢谢你。”

“维克托是有裸睡的习惯吗?”

“嗯?对啊,因为一个人住惯了嘛,觉得不穿衣服睡觉比较舒服。”一边把上衣套过自己的脑袋,维克托继续说着,“就算是穿着衣服睡觉,也会在睡着的时候被自己脱掉。”

勇利很不自然地捂住脸,颤抖着肩膀起身去了屋里的洗手间。

忍笑。

睡着睡着把自己的衣服脱掉什么的……莫名地有点萌是怎么回事。

 

20

维克托维持着表面上的镇定与勇利道了别,回到自己宿舍后,他一边刷着牙一边给披集发消息。

天知道他现在有多么兴奋,甚至想要旋转跳跃。

[披集!]

[什么事?]

[我和勇利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你知道我现在有多激动吗!]

[我是不是该说恭喜?]

[你可以说]    [我在他房间睡了一觉]

[my god,你们都已经发展到床上去了?]

[不,在地上]

[Wow,老兄,你的速度超乎我的想象,我觉得我可以准备礼金了]

[噢你可能误会了,只是睡了一觉而已]

[老天,你们战斗民族的气势呢?你真的没对勇利做点别的什么吗?]

[没有]

[好吧,还是该恭喜你,起码你们有了进展]

[可是,我还想有更进一步的进展]

[那简单,我可以去跟勇利说:“嘿我的挚友,你知道吗,咱们的维克托大神看上你了想追求你!”一类的话]

[别,我怕吓着他,亚洲人比较含蓄这事可是你说的]

[有个办法可以让勇利不含蓄]

[比如?]

[给多三个月的休假我就告诉你]

惊了,这也能谈条件,而且为了三个月假期就把挚友给卖了。

但仔细算算,这波不亏。

[成交,你说吧]

[灌他两瓶你们俄罗斯的名产]

[就这么简单?]

[如何让勇利喝酒才是最难的]

[……]

[额外赠送,两周后是公司周年酒会,别告诉我你忘了]

漱干净嘴里的泡沫,维克托打理好自己后,一边往马卡钦的食盆里倒狗粮,一边对着埋头在食盆里的马卡钦自言自语:“马卡钦,你知道他有多可爱吗,我是说,我应该让你俩见一面,你一定会喜欢他的,抱着他比抱着你还要舒服,噢我可不是在嫌弃你,只是他真的太可爱了,像个天使,暖暖的特别贴心。也许我该想想在酒会之前应该做点什么,你说我要不要送他一套西装或是一条领带……”

面对着自家主人的絮絮叨叨,马卡钦抬头“汪呜”了一声给予回应,便低回头去继续享用自己的食物。

鬼知道为什么接近中午了而维克托还不饿,他的爱犬可是饿了整整一个早上。

 

 

TBC

我,也,想,埋,老,维,的,胸【你够】

深夜是灵感最足手速最快的时候x

光虹小天使是玩咱们天朝梗的正当理由w

 @YORUtama夜玉 我还想继续搞事><

评论(9)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羽_Yuki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