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有病系列,短小的一发 

地下城与勇士paro,私设和ooc齐头并进 

强化商人维x弹药专家勇 

 

“武器强化限时7折了啊,瞧一瞧看一看了啊!”

阿拉德大陆上最让人又爱又恨的家伙,如果选维克托作第二,没有人敢选第一。

一米八零的个头,耀眼的银发,英俊的外表,使得他的武器强化铺外天天都驻足着不少对他爱慕有加的女勇士。

至于恨——不知道有多少极品武器和万贯家财,都在他那个镇店之宝,全大陆唯一一架的武器强化炉中化为灰烬。 

因为这个炉子的强化成功率是看脸的。

没错,看脸。

每把武器都有强化上限,如果你能成功强化到最高的+16,恭喜你,不仅拥有了一把好家伙,还拥有了欧洲凭证。

高回报当然伴随着高风险,等级越高越容易强化失败。一旦失败了,损失了武器不说,投入的巨额现金也都打了水漂,那叫一个得不偿失。

这可是从天界带下来的玩意,维护一回可贵了,使用费多收点没什么不对呀。——强化铺老板如是说。

是是是,你说的对,反正你又没有竞争对手来跟你抢生意。

当然,老板偶尔也有心情好的时候,比如今天,他就在店门口挂了块“限时7折”的牌子。 

三个路过的勇士走了进来,说是试试手气。

那就试试呗。

维克托给他们启动了炉子,回到柜台后逗弄他的爱犬马卡钦。

来自天界的高科技,不仅能自动识别,还能自动收银,省时省力又省心。

“耶!雷奥我成功了!”+12成功,这个小个子青年手气不错嘛。

“砰!”啊,爆了一个。

维克托关掉炉子,从旁边拿过一把铁锹,从炉子里把武器碎块铲了出来,扔进专门装碎块的大桶里。

+14失败,补偿几块砥石和几十来个无色小晶体。

“没事的披集,幸好不是什么高品阶的武器。”小个子青年拍着黑皮肤青年的肩膀安慰着。
剩下的那个青年似乎也想进行强化的,但是看到同伴的惨状怂了:“打扰了老板,我们先走了。”

“拜拜~” 每天就是这样,开门,逗狗,看炉子,打烊的时候清理垃圾,平淡无奇,循环往复。

 

下午,一个戴着眼镜的黑发勇士走进了店里。“打扰了……哇!”

马卡钦一个飞扑,把这名勇士撞得跌坐在了地上,眼镜也被撞掉了。

“马卡钦!快起来!”清理完炉子的维克托拍了拍手,发现爱犬不听指挥后,他走过去握住马卡钦的前爪,把站起来能有半人高的巨型贵宾从勇士身上搬开。

“抱歉吓到你了,有哪里受伤吗?” 诶?这个勇士好年轻啊,这么小就出来闯荡了吗。

等一下……这白嫩的小脸蛋,这水汪汪的委屈眼——真可爱!我可以捏一下脸吗!

等到勇利找回眼镜戴上,就看到店老板呆愣着,脸上隐约有些粉红(咦?)。

巨型贵宾抬头看了看自己的主人,“汪呜”了一声,从主人手上轻易地挣脱,凑到了勇士旁边舔着他的脸。 “哈哈哈哈……好痒啊,是叫马卡钦对吗,快停下啦哈哈哈……”

笑起来更可爱了!简直像个天使!我在天界都没见过这么可爱的人!

“老板我、我是来强化武器的……”

好好好我这就开炉子给你!

维克托微红着脸,把炉子的强化手续费设置成了“0”。看你这么可爱,随便强化!想弄多少弄多少!

“老板,这机器是不是出问题了?怎么手续费是零呢?”

“呃,啊这个、这个……嗯……你是今天的第一位客人!是特别优惠!”

“啊?”今早披集他们不是说过来一趟的吗?

“总之,你再不用的话我就关炉子了哦。”

“哦、哦,是是是。”

维克托退到一边,仔细打量着这名勇士。看身上的装束,应该是个弹药专家吧,很消耗武器的职业呢。

这白嫩的小脸真是越看越可爱啊……这咬嘴唇的小表情!哇啊可爱死了!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勇士呢!都不舍得让他出去冒险了,要是受伤了怎么办!

“这位勇士,可以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吗?”

“勇利,胜生勇利。”

“我叫你勇利你不介意吧?”

“诶?可以是可以啦……”原来这个老板这么自来熟的吗?

“砰!”第一把,+11失败。

“没事没事,我来清理就好~”

“砰!”第二把,+11失败。

第三把,+11失败。

第四把,第五把……

……

第十一把……

“砰!”

原来真的有人手气会差到这种地步的吗?十一连都没个保底的。

“呃老板我……我改天再来好了……”

诶?这就要走了吗?我还没问你从哪里来要往哪里去呢。

“是有什么急事吗?还会再过来吗?”我还能再见到你吗?

“唔……只是去肝几把武器啦……有空还是会过来的……”老板你……你别用这么楚楚可怜的眼神看着我啊……

接着,勇利鬼使神差地说:“晚上、晚上会和朋友去隔壁的酒馆,老板不介意的话……也过来一起吧?”

不介意不介意!根本是乐意至极!

 

维克托精心打扮了一番,被酒馆老板克里斯嘲笑成“打开尾巴求偶的孔雀”。

你不管!勇利那么可爱不好好打扮怎么行!

勇利和上午来过店里的三个青年一起进了酒馆,很快就把维克托叫过去和他们一起。

维克托觉得今晚真是最棒的夜晚。

喝醉了的勇利紧紧抱住自己不撒手,还眯瞪着水汪汪的眼睛、语气黏糊地朝自己撒娇……

“维克托……你的武器强化、嗝……强化炉……手续费……嗝……好贵啊……”

炸了。

No more me。

这个可爱的勇士必须是自己的,不能放出去。

万一被人拐跑了怎么办。

“呜……我的武器……嗝……一直、一直强化呜……不成功……嗝……呜呜呜我都要破产了啦……嗝……”

你别哭别哭,以后我的强化炉你随便用!武器想要多少我给你收多少!

旁边的三个青年相互看了看,然后整齐划一地起立,鞠躬:“老板,他就交给你了!”

末了,黑皮肤的青年还凑过来压低声音说:“其实勇利关注你很久了。”

Good job!“谢谢,以后你们的强化手续费一律5折。”

“谢谢维克托老板!”

呼啦一下,三个青年就跑没影了。

不是他们不讲义气,实在是醉酒的勇利太难应付了。是勇利自己提出要来酒馆的!他们只是助攻而已!

 

第二天的中午,勇利可算是醒了。强忍着头痛在地板上找到眼镜后,他被眼前的景象吓得发出了一声嚎叫。

被高分贝的声音吵醒的维克托在床上睁开眼,清醒了一会之后,咧开一个爱心型的笑容朝勇利打了个招呼:“早安啊,勇利~”

“为、为什么老板你会……”

“这里是我家哦。”

“诶??”

“昨晚的勇利十分热情哦~”

“什什什什么???”

“勇利难道想赖账吗……”维克托扁着嘴,蓝眼睛里居然蓄起了泪水。

“我我我……其实我……”勇利咽了一口唾沫,把心一横,“其实我仰慕老板很久了!”眼睛却紧紧闭着,不敢看维克托的反应。

好像过了很久,得不到回应的勇利把眼睛睁开一只,想看看是怎么回事,结果就感觉眼皮被什么柔软的东西啄了一下。

“我也很喜欢你哦,勇利。”

勇利整个人被维克托的结实双臂拥入怀中,然后头顶上又落下一个吻。

“待在我身边吧,勇利,别去冒险了,受伤的话我会很心疼的。”

“嗯……维克托……”

“嗯?”

“我们昨晚……真的……做了……吗?”虽然是赤身裸体没有错……但是身体明明没有任何不适感……

“哦?原来勇利是喝醉了就不记得的类型吗?”

“……喂!”

“那么我们来复习一遍吧!”

“你在骗我吧!昨晚根本就没有做对吧!后、后面根本一点都不痛!”

“嗯?我可没说昨晚真的做了哦,原来勇利你希望自己是下面那个啊~没关系,满足你~”爱心型的嘴巴开开合合,蓝眼睛还抛给了勇利一个wink。

 

后来阿拉德大陆上的人们发现,武器强化店里多了一个黑头发的年轻伙计,而强化手续费比以往贵了百分之五。

其实如果不是勇利拦着,手续费可能会涨到往日的两倍。

“因为要养我家小猪啊!”

微胖不是这么形容的啦!还有,他没那么难养活!反正也不用接委托出去冒险赚钱补贴武器了,没必要那么黑啦!

 

 

END

上课时的轻微放飞产物!食用愉快!XD

评论(10)
热度(50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羽_Yuki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