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夜码好,当作给自己的生贺wwww

前篇戳这里

5.On ice

在圣彼得堡调养了几年,勇利的双腿能够进行正常的跑动和跳跃了。于是在勇利8岁那一年的冬天到来时,维克托说要带勇利去滑冰。

“滑冰?”

“嗯嗯!会非常有趣的哦!”

然后维克托就找出了自己的冰鞋,拉着勇利跑到了距离宫殿最近的一个湖边。不过因为还是刚入冬,雪都没下起来,更别提湖面结冰了。与其说滑冰,维克托倒觉得湖面现在这状况更适合他脱了衣服跳下去来个冬泳。

可他今天真的很想让勇利看自己滑冰呢……啊!有了!

维克托突然用双手环在嘴边,对着湖面喊起来:“美——奈——子——小——姐!来——帮——我——个——忙——吧!”

勇利闻言,开始转动小脑袋,用目光搜寻着美奈子。会在哪里呢会在哪里呢……

美奈子从他们十几米外的一棵树后款款走出,神态端庄。

勇利觉得,美奈子小姐是他见过的第二好看的人。

只是维克托要滑冰跟美奈子小姐有什么关系呢?

美奈子一声不响地走到他们中间蹲下身,先是吻了一下自己的右手食指,然后用这根手指点按了一下湖面。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仿佛早就做过无数遍。

让勇利吃惊的事情发生了——湖面以美奈子小姐的手指为起点,花了不到10秒钟的时间就凝结成了一大块完整的冰,连带着湖边的一圈草地也被冻住了。

竟然能冻住一个湖……好强大的魔法啊……

“谢谢你~美奈子小姐~”维克托又露出那个桃心型的笑容,眉眼也笑得弯弯的,表明他现在十分高兴。

美奈子站起身,对他俩简单行了个礼,“请多加小心,维克托殿下,勇利殿下。”

维克托就地坐下,三下五除二地穿好了冰鞋,然后从冰上站起身,在勇利面前华丽丽地转了一个圈。“勇利,看好了哦~”

“嗯。”勇利朝着双手哈了一口气,在面前搓了搓。呜……有点冷起来了呢。

维克托今天穿了白色的短风衣配黑色长裤,整个人看起来有一种干净的帅气。他先是在冰面上有条不紊地徐徐滑行。沿着湖的边缘滑了一圈后,他借着滑行的力道将身体转了个方向,在湖面上绕起了8字。

这还没完。维克托一边滑行着,一边伸展着肢体做了些动作,勇利觉得他是在跳舞。明明这是他第一次看滑冰,但勇利就是觉得维克托现在是在冰面上跳舞。一种他从没见过的优美舞蹈。

再继续看下去,维克托突然背对着滑行方向,一条腿在身后用冰鞋前端蹬了一下,整个人腾空了起来,在空中完整地旋转了一圈后平稳落地。

刚刚那是什么!?好帅!

跳跃成功的维克托笑眯眯地滑回湖边,看着面前小人儿那双闪动着光亮的棕色眼睛,维克托觉得自己可厉害了,先叉会儿腰。

“维克托好厉害!”

“勇利,想滑冰吗?”

“想!”

“要不要我教你呀~”

“要!”

“那么,”维克托俯下身,把自己的一边脸颊送到了勇利面前,“亲一下就教你。”

面前的小人儿“噌”地一下爆红了双耳,手指胡乱地绞起外套的一角。

又来了……维克托的老招数。勇利已经8岁了啦!不要再用套路哄骗小孩子了啦!

勇利虽然万分不情愿,但最终还是在屈服在滑冰的诱惑下,把小脸凑了过去,小心地在维克托的脸颊上“啾”了一下。

在那一瞬间,维克托觉得湖边的花都重新绽开了。啊,勇利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嘴唇的触感简直不要太好。

“不过勇利还不能马上滑冰哦,要先弄一双冰鞋才可以。”

“维克托!”

有种被人骗了钱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

 

 

嗯,小甜饼暂时先码这么多。

想看更多YOI Fantasy 维勇童年ova的朋友欢迎点梗wwww

 

评论(2)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羽_Yuki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