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管主维X记者勇

*此篇设定为两人都会玩419,OOC预警,点开须谨慎

*前文:(1)(2)




绝望归绝望,好歹也得做点什么,来应付掉眼前这个他从来没遇到过的状况。


他怎么说也是个九州男儿啊!单单跟一个刚认识不超过三天的男人睡在一张床上这件事本来还没什么,重点是后面……男人之间用哪里来做他起码还是知道的啊!


所以这算个什么事啊?本想跟往常那样约个妞来一次普通的鱼#水#之欢,结果却被一个男人给上了……一个gay!


纠正,是一个很帅的,gay。


等一下,胜生勇利,现在是纠结这个的时候吗?你怎么不想想一会儿这个gay……不对,Vic要是醒过来,该怎么办?


作为一个直到昨晚为止的直男,勇利觉得自己还是先跑吧,万一Vic真的醒过来跟他来个早晨问候或者是再来一次……真的是不要太尴尬了!他才不会因为这一夜的酒后乱#性就变弯了的!


打定主意,勇利轻手轻脚地掀被下床,从地上东一件西一件的衣物里找出自己的衣服和裤子,刻意忽视掉那些明显用过的安全套。准备往身上穿衣服的时候,他瞥到了墙壁上的全身镜,看见了自己身上那些星星点点的、刺眼的深红吻痕,不由得加快了穿衣服的动作——约到gay这种事情,对他来说只有一次就够了,不,最好是一次都别有!


勇利从这个看上去有点档次的酒店房间落荒而逃,也顾不上仔细打量这里的装潢了。直到终于站定在自己租住的公寓门前,一路上紧绷的神经这才放松了下来。摸摸裤兜,还好,钱包和钥匙还在,眼镜也在他找衣服的时候于床头柜上发现了。


接下来,只要把那个用十年前的照片欺骗了他的银发gay拉黑,这羞耻的一夜就可以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继续他奔波、采访、写报道的记者生活。


趁着披集还没起床,勇利溜进浴室洗了个澡,冲洗掉身上残留的Vic的味道,顺便试探着碰了碰身下隐隐作痛的那个地方——轻轻碰一下都火辣辣的疼,更别说探进去检查有没有残留物了。回想到那些地板上用过的安全套,应该是……没问题的吧?


可是他身上的蛛丝马迹未必逃得过披集的眼睛——他打开电脑,用浏览国际新闻的方式消耗掉了整个上午,然而根本记不得自己都看了些什么,然后披集就敲门进来了。


“嘿伙计,”披集似乎是刚睡醒,头发还有几撮乱翘着,“昨晚过得怎么样?”


勇利一听到“昨晚”这个词,表情一下子变得像是被食物噎住了一样,原本可以忽略的臀部某处隐#秘部位的疼痛此时又火辣起来,提醒着他昨晚都经历了些什么。


披集疑惑地看了会儿勇利的表情,随即目光一转,发现了勇利脖子上的一点不寻常。“哇,看这情况,昨晚的妞似乎挺辣?”说着,泰国小伙伸出指尖戳了戳那个明显的红痕。


日本小伙像是被碰了什么不得了的地方一样,迅速地捂住了那个红痕朝好友干笑着,笑了几声愣是说不出一句话。


“不满意?没事,下次会有更好的,在这方面我一向很看好你。”室友装作很懂地拍了拍他的肩膀,被勇利回以一个“不,你什么都不知道”的眼神。最后,披集送给他一个代表加油的wink,笑嘻嘻地离开了勇利的房间。


……如果是指会受gay欢迎这方面,那他一点也不想被披集看好!


一股无名火窜上心头,烧得勇利心一横,打开INS把那个名为Vic的账号拉进了黑名单。




然而命运总是喜欢跟人开玩笑,比如当年他家小贵宾的去世,比如……下个月要采访的对象。


在近三个月来走红youtube的乐器演奏者……银头发蓝眼睛的大帅哥……Victor·Nikiforov……


勇利死死地盯着总编刚刚递给他的关于采访对象的档案,这他娘的不就是之前那个把自己上了的gay吗!?他现在真的恨不得把这份档案盯出两个洞,最好是能用激光烧掉,当作总编没安排过。


然而这可能吗?他又不是那个伪装成记者的超人,所以不可能,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硬着头皮去和这个Victor商量采访的时间。


该死!为什么又是他来约!他一点都不想再次看到那个gay!


勇利抱着一万分的不情愿,从INS的黑名单里拖出了Vic的账号,指尖在私信按钮上悬停了良久,最终还是临时注册了一个小号给Vic发去私信。


【你好Vic先生,我是XX杂志的记者,我们的总编应该已经联系过你了。】


【请问您什么时候方便接受我们的采访呢?】


一连两条私信发过去,勇利再次忐忑地等待着,不过这一回相反,他更希望Vic不要回信,最好是能够拒绝掉。


……那既然希望Vic拒绝的话,他干嘛还要紧盯着屏幕不放啊!去你丫的!


无辜的电脑被狠狠拍上了盖子,没办法目送去厨房找食物的主人,但它还是尽职尽责地收到了Vic的回复:


【好啊,这周末的白天怎么样?】





TBC.

评论(9)
热度(3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羽_Yuki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