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魔维X魔王勇

*跟亲友聊出来的脑洞段子,有点……总之小孩子不要随便点进来就对了x




怎样才是教科书一般的魔界?


面目狰狞、奇形怪状的妖怪遍地都是,森森的白骨一堆连着一堆,在低处肆意横流的滚烫岩浆似乎是连灵魂都要灼伤;至于天空,则是像干涸的血迹一样,有着厚重到不知该如何化开的暗红色……


而绝不应该像现在这般,没有随时都可能踩到的岩浆,也没有时不时就会冒出来的妖怪吼叫声,地上更是干净得连一点骨头渣子都看不见。你要问为什么?魔界的一众妖魔会哀戚地告诉你,这都要怪他们那个刚上任的顶头上司,也就是魔王大人——胜生勇利。


据说魔王大人前世是个随处可见的普通人类,不似历代那样,要么是十恶不赦的大恶棍,要么是欲望极度扭曲的人渣。也不知道上一代魔王为何会让一个没什么特点的人类来掌管这种跟良民一点都不搭边的地方。


这里可是魔界!臭名昭著的魔界!以放纵恶念和欲望来生存的地方!才不是什么云淡风轻、岁月静好的养老胜地!


能把魔界管成这样的魔王简直就是魔界的耻辱!


今天的一众妖魔也在对自家boss愤愤不平,甚至想要报复并造反。


奈何在碾压级别的实力面前,他们就算是有这个心也没那个胆。


“唉……”


魔王大人驾前的一众妖魔干部第一千次为魔界的衰落而叹了口气,一只独眼怪顺便恨铁不成钢地抓了把身旁紫发女魅魔白花花的胸脯,仿佛这样就是在报复魔王大人似的。


被袭胸了的女魅魔百转千回地叫了一声,脸上呈现出来的却是一副享受其中的表情。她难耐地扭了扭腰,用大腿磨蹭着独眼怪的胯部,一双勾人的桃花眼眯得弯弯的,里面盛满了代表欲望的鲜红色,就连说话的嗓音都带着挑逗:“呐,我们去找个地方,好好享受至高无上的快乐吧,怎么样?”


“就是啊。”旁边的女魅魔们跟着附和,手和尾巴都邀请似地触碰起面前的生物的某些部位来,“讨论那个X冷淡的魔王大人多没意思啊。”


“什么?”


感觉它们好像在无意之间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X冷淡?”


“是的呢,X冷淡的魔王大人什么的,还真是第一次见到呢。”金发的女魅魔用手指卷着自个儿的头发,微微撅起的樱桃小嘴表达着自身的遗憾和不满。


“自从上任那么久,从来没有传唤过任何一只魅魔,从、来、没、有。”紫发魅魔在说的时候还着重强调了一下最后四个字。


话落,边上的褐发魅魔脸上露出了一副陶醉又意犹未尽的神情,“想想上一任的魔王,可是把每个女性魅魔都传唤了一遍呢,包括我们在内。”


“这么一看,咱们现在的这个魔王大人实在是太奇怪了。”坐在中间的牛头人皱着眉头,凝重的表情令一众干部纷纷点头表示赞同。


金发魅魔摆弄完了头发,转为摆弄指尖上又长又锋利的红指甲,漫不经心地说出一句“跟那个维克托一样奇怪”,反而引起了旁边冰霜僵尸的兴趣:“维克托?哪个维克托?”


“那个业绩一直不怎么好的男魅魔,听说对女人没有多大兴趣呢。”


“是那个小白脸吧。”独眼怪嘁了一声,看样子是对它们口中的这个名字十分不满。


可能以人界的审美来看,魅魔那种接近人类的外表都是十分漂亮的,尤其是那个叫维克托的家伙,在男魅魔当中可是数一数二的美男子。然而到了魔界,那样的外表在一众妖魔鬼怪的衬托下,倒是像个异类。


更别提还是个对本职工作没有多大兴趣的魅魔,这样一看更像是异类了,跟清心寡欲的魔王大人有得一拼。


一个灯泡突然在冰霜僵尸的脑子里亮了起来(其实说实话,僵尸的脑子真的还能用吗):“我们要不要搞一下魔王大人?”


“怎么搞?”在场众妖魔异口同声,语气里是毫不遮掩的怀疑——就凭魔王大人那凌驾于魔界众生的可怕实力,谁能接近得了啊。


“给魔王大人开开荤怎么样?当然不是我们亲自去搞,让那个维克托去就行了。”


牛头人一脸鄙夷:“维克托?还是算了吧,这俩可都是雄性啊。”


“不是说对女人没兴趣吗,那就让他尝试雄性看看?或者魔王大人刚好口味不太一样也说不定?”说出这话的褐发魅魔显然是个不嫌事大的。她用指甲抵着下巴作出一副思考状,“我想你们应该也对魔王大人的那副样子很好奇吧。”


“好!那就搞一次看看!”牛头人一拍大腿,算是把这事给定下了。随后众妖魔围拢在一块,商议着如何把那个不好女色的男魅魔弄到魔王大人面前。





“这儿就是维克托住的地方。”


几个身材火辣的女魅魔领着一众妖魔干部来到了一处看上去没什么特点的白色小屋,从窗户透出来的暖黄色灯光怎么看都和魔界的一贯画风不太搭,不过这也昭示了房子的主人刚好在家。


当这帮妖魔挤在一起像人间挤地铁那样撞开维克托家的大门时,它们要找的当事人(妖)正坐在窗台边小口浅酌玻璃酒瓶中的液体,惬意的神情和稍稍眯起的眼睛搭配着臂弯之间半褪不褪的黑色衣衫,令几个女魅魔看得莫名有些心跳加速。


擅闯私宅的众妖魔一时无言,不知道该用什么话语来开场,似乎不论多么委婉有礼的措辞都会打扰到此刻这副荷尔蒙满溢同时透着一种奇妙美感的画面。


倒是小屋的主人最先反应过来:“请问有什么事吗?”


被这华丽嗓音唤回了行动能力的独眼怪牛头人等妖魔面面相觑,而后抻了抻带过来的绳子,朝着屋内的银发男魅魔露出了不怀好意的险恶笑容。


而在维克托的眼里,这些家伙现在的模样就像人间的漫画那般,满是阴影的脸上就只剩下了十字星芒一样的眼睛和露出森白牙齿的笑容。


直觉告诉他接下来发生的绝对不会是什么好事。





果然。


维克托看着伫立在面前、虽然是一张般若鬼的脸但是看不出喜怒的魔王大人,感叹自己的直觉果然很准(其实没什么好感叹的,一群陌生人拿着绳子闯进你家难道会是请你去开party吗)。


而把维克托五花大绑送过来的妖魔们则是毕恭毕敬地跪在魔王大人的前方,异口同声地喊着:“这是送给魔王大人的礼物,请魔王大人笑纳。”


这帮家伙都在搞什么啊?他平常也没得罪它们吧?为什么突然就莫名其妙地把他给绑过来,路上还说着什么“魔王大人的X生活就拜托你了”这类叫人摸不着头脑的话。


说实在的,魔王大人的X生活关他什么事啊?他对着般若鬼可完全提不起那股子兴趣哦。


魔王城堡的大殿内一时间鸦雀无声,场面一度有几分尴尬。众妖魔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十分有默契地撤离了城堡,徒留一脸冷漠的银发魅魔和般若鬼面孔的魔王大眼瞪小眼。






tbc.

评论(16)
热度(5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羽_Yuki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