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上那个“魔女集会で会いましょう”的活动好好吃啊XD

#于是就有了这则不老的勇利原以为捡了个girl长大后才发现是man的无脑小故事

#情人节快乐啦XD






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世界上还真正地存在着魔女一族,但是位于九州的长谷津居民们却都知道。这要得益于这个滨海小镇僻静的地理位置和适宜药草生长的暖湿气候。


不过这并不代表着整个长谷津的居民都是巫师或者魔法师,恰恰相反,镇上只有一户人家是祖传的魔女行当——胜生一家。他们家之所以在小镇上无人不晓,都要得益于那口加入了诸多草药、能够强身健体、延年益寿的温泉。


所以别看他们一家各有老少,其实都已经活了好久呢,看起来最年轻的那个年纪可能比你叔叔都大。


而最近胜生家的少当家——也就是最年轻的那个——胜生勇利有了一个很大的烦恼。有多大呢?大概是可以把他的整个人生观都要颠覆的那么大。


他在十年前去欧洲参加魔法协会交流活动时候带回来的孤儿,维酱,再过两年就要成人了,而他在昨天才发现,他一直当妹妹养的长发小娃娃不是女孩而是个男孩。


谁能想到当年那个在雪地里奶声奶气地用不甚流利的英语问他要食物的、即便身上脏兮兮眼睛也漂亮得像双蓝宝石一样的银发小孩是个男孩啊?要怪就只能怪他原来的爸妈基因太好了,好到即便是吐出“Victor”这样的名字也没法让人往男孩子的方面去想。


好看的人总是会在各种方面都受到一定程度的优待的,这条定则不论放在世界上的哪个角落都是男女通用。所以当维克托被勇利带回胜生家的时候,擦洗干净的白嫩脸蛋得到了勇利爸妈的一致喜爱和欢迎,想也没想就把瓷娃娃一样的维克托给收留了下来,还一口一个“维酱”叫得亲热。


勇利当时介于先入为主的避嫌想法,问了维克托一句“会不会自己洗澡?”,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就一溜烟地离开了单人浴室。随后的这么多年里,维克托洗澡一直是用的这一间,而胜生家给他准备的衣服也无一例外都是女装,并且以漂亮的小裙子居多,简约如制服,繁复如lolita。


至于勇利是怎么发现维克托的真相的呢?


出于家业的特殊性,他们并没有送维克托去镇上的学校读书,而是让勇利担任了他的家教老师(才没有因为是黑户呢)


在昨天的日语教学时间里,勇利注意到维克托的发音和以往不太对劲,声线也低哑了些,于是他就问:“维酱,你的声音怎么了?”


维克托不以为意地歪了歪头,“啊?大概是书上说的变声期到了吧?”


“那不是男孩子才会有的吗?你一个女孩子……”说到这,勇利停顿了一下,偷偷瞄了一眼维克托一马平川的胸前。其实如果按照斯拉夫人的基因来看,就算再怎么营养不良,也不至于平成这样吧……


视线再往上移,虽然不是很明显,但那白皙脖颈上的一小处突起还是引起了勇利的注意。


一个突如其来的认知如同原子弹引爆那样在勇利的脑海里轰响起来,与此同时维克托的话语也像是轰炸机追加投来的炸弹——


“我一直都是男孩子啊。”


梅林啊!他这些年都在做什么啊!居然把一个男孩当成女孩养了十年!


“那为什么我们给你穿女装的时候你没有拒绝啊?!”


“因为是勇利让我穿的啊,而且都很漂亮。”


勇利既懊恼又气愤:“不对!男孩子就该有男孩子的样子!以后不准再穿女装了!”


维克托虽然没反对,但感到不解:“那我以后穿什么啊?”


“穿我以前的衣服就好了。”勇利如是回答道,这一回答却遭到了维克托的强烈抵抗:“不要!勇利的衣服都好丑!”


“而且……”维克托在这时扁了扁嘴,声音听上去带了些委屈,“……如果穿男装的话,就不能光明正大地喜欢勇利了吧……”


像是开了个口子的气球那样,勇利刚升起来没多久的情绪随着维克托的这番话逐渐消了下去。经过这十年的相处,他又何尝不明白维克托对自己的依赖和喜欢呢?只是出于一种鸵鸟心理,他一直将这个经由他带大的孩子放在后辈的位置上来看待,也就自然而然地将对方的“喜欢”归为小孩子对于亲近之人理所当然的喜爱。


可是现在的维克托已经十六岁了啊,他所接触的知识面也足够让他分得清感情的种类了。所以维克托会把他放在一个特殊的位置上来喜欢,也是合情合理的。


可是身为普通人的维克托和他们不一样,应该去找另一个普通人去走完余生,而不是跟随他们过这种不入流的生活……


见勇利一直默不作声像是陷入了沉思,维克托索性把心一横,支着身子越过桌面吻了勇利,浅尝辄止的程度带着初体验特有的小心翼翼。


这下勇利完全愣住了,目光呆滞不说,连嘴唇也忘了合上,样子可以说得上是有点滑稽。


维克托骨子里残留的那点调皮被勇利的这副模样给勾了起来。他转而用双手捧住勇利的脸蛋,学着从电视上看来的那样以一种自认十分深情的目光直直盯着勇利的眼睛。


不得不说一句,勇利眼睛里的棕色漂亮极了,像是天文书里头刊载有照片的星云那样,绚丽而迷人。


“我可是一直都把勇利看作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哦?没有你,我都不知道该怎么生活下去。”


“不是这样的……”回过神来的勇利移开了视线小声嘟囔着,不过这句话配着发红的耳垂怎么看怎么违和。


虽然还未成长完全、但是脸上已经能初见一些轮廓的银发青年轻声笑了笑,伸出食指抵住了面前人的双唇,笑意从眼底延伸至话语里:


“承认吧勇利,你也早已离不开我了。”







fin.

勇利:又乱看肥皂剧!小兔崽子给我过来!

评论(15)
热度(50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羽_Yuki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