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手办成精梗

系列前篇:《尼基福罗夫家的新成员》(1) (2) (3)

《胜生家的新成员》(1) (2)

☆祝 @只不过是个囤涂鸦的地 太太生快!产粮辛苦了!给您比心❤






虽然手办的制作十分细致,但不知道为什么,无论勇利偷偷亲了多少遍,肌肉线条清晰、迷人的手办维克托就是没办法动起来,只能沦为两个小家伙的摆拍道具。

 

之前在SNS上疯传了一组照片,就是用这款黑衣黑裤的维克托手办来当笔架。说实话,当这组照片a艾特了他们之后,手办原型本尊也兴致勃勃地用一支笔试了一下,平稳程度好到可以让mini勇利和mini维克托各自挂在笔的两端玩跷跷板。

 

而最让本尊哭笑不得的是,有天他轻手轻脚地回到家,看见一大一小两个勇利正用手机对着那个手办的臀部拍得十分起劲。

 

于是当天晚上,24岁的胜生勇利就在卧室里见到了永生难忘的一幕——28岁的当代活传奇一丝不挂地在他面前摆出了和手办一模一样的姿势,并且还用十分诱惑的低沉嗓音说着“想拍哪个部位都没关系哦”这类毫无节操的话语,给他纯洁的心灵带来了巨大的震撼。

 

现在咱们把故事重心放回到两个小家伙身上。在第二只mini勇利到来之前,两个小家伙对于这个家已经是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甚至有时候还会趁着两位本尊不在家,骑在巨兽马卡钦的背上来一轮私人住宅大冒险。

 

不过维克托的这间公寓虽然面积挺宽敞,但是时间一长,再大的地方也都会被他们两个给探索得彻彻底底,包括一些就连本尊都会忽略、马卡钦也进不去的偏僻小角落。比如有一次,他们在衣柜和墙壁的夹缝里面扒拉出了维克托不知道什么时候掉进去的选手证,泛黄的透明塑料套子和照片上干净清爽的脸庞都在昭示着它是一个有了好些年代的物件。

 

他们两个献宝似的把这张又脏又旧的选手证呈到了勇利的面前,并在收获到对方惊喜万分外加视若珍宝的反应后差点把马卡钦毛绒绒的后背当成跳舞毯。

 

在那只有着温和笑脸的、身穿yuri on ice表演服的mini勇利也动起来之后,两位本尊原以为会上演肥皂剧一般争风吃醋的戏码,没想到迎来的却是其乐融融的大团圆画面,而他们的脑袋里面更是像住进来了几只叽叽喳喳的小鸟那样,一时间好不热闹。

 

“幸好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胜生勇利。”黑头发白皮肤的亚洲青年倚靠着身旁的俄罗斯人故作轻松地说。

 

他身旁银头发白皮肤的俄罗斯人也回以了他一样的眼神,但没有在第一时间接话。在他说出“这样我就不用担心别的家伙会来跟我分享维克托了”之后,俄罗斯人将他搂到怀里,像是给好孩子奖赏那样在对方软嫩的脸蛋上很用力很用力地吧唧了一口。

 

“放心吧宝贝,我只忠于你一人。”

 

心满意足地目睹了勇利可爱的小耳朵变红的过程之后,维克托的余光瞥见了柜子里左手拉着SP勇利、右手牵着FS勇利的mini维克托,内心竟然不由得生出一丝丝羡慕。

 

 

 




TBC.


左牵黄,右擎苍,空手套白狼【←你滚


评论(19)
热度(2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羽_Yuki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