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维X法师勇

✿西幻初尝试,并且当意识流来看也不要紧

✿同时是勇利生贺的预热,详细故事会在29号晚放出






胜生勇利寻找维克托寻找了很久,起因却只是单纯的想要在那个俊美又强大的精灵身边学习魔法而已。

 

他踏过乡间田野,爬过崇山峻岭,最终沿着路上打听来的消息找到了这座古老的森林,里面的一草一木都有着时间的印记。森林中央的湖面上有一座小冰山,光滑晶莹的外表下是了无生机的冰冷,和郁郁葱葱的森林极不搭调。而他要找的精灵维克托,就被封冻在那里面。

 

他不是战士或者铁匠,所以没有坚硬的工具可以将冰块凿开;他修习的是木系魔法,所以也不能像火系法师那样弄出炽热的火焰把冰块融化。

 

光滑的冰面让他摔了一跤——其实只是一个无关痛痒的小意外,在所有人看来这并不能改变什么——只不过是偶然撒下了一小颗种子而已。就连胜生勇利自己都觉得,这也许只是什么野花或者杂草的种子,对这坚硬的冰块起不了丝毫的影响。

 

可就是这颗种子,它以胜生勇利的魔法为养分,在那坚冰之中生根发芽,长出壮实有力的藤蔓,开出了代表爱意的鸢尾花,将这座冰山给瓦解得四分五裂。

 

或许他自己浑然不知,但同时跟大自然和魔法打了这么多年交道的维克托,可是从这些鸢尾花当中清楚地感受到了来自于这个青年的爱意。如若没有足够多的情感,是不可能催生出这种美丽的花儿的。

 

虽然被冰封着,但维克托对外界事物的感知并不会因此减少。所以当这颗种子在冰块里生根发芽的时候,他也非常好奇能够长出什么来。

 

当这些鸢尾花绽开、令冰山崩碎的那一刻,他以往如极地浮冰般冷静的内心也随之冷静不下去了。

 

这个小法师是有多么执着地想要来到他身边啊?维克托的内心突然生出了些担忧——他真的配得上这般浓烈又厚重的爱意吗?都说精灵族拥有比人类漫长的时间,可他们之中有谁真正地懂过“爱”这种情感吗?

 

不知道。维克托在内心给予了否定答案。但转头他又心想,或许可以靠近去试一试。

 

于是他就在漫天细雪中朝那个小法师伸出了手,并告诉他:“你想要知道的一切我都会教给你。”

 

“还要请你多多指教了。”

 

包括“爱”这种东西。

 






Fin.


套入原作剧情食用效果更佳ο(=•ω<=)ρ⌒☆

评论(7)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羽_Yuki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