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肝帝蝎 蝎哥的生贺,虽然迟了一天但还是要祝生日快乐!

勇利女体注意避雷!【高亮】为蝎哥的《MY ALL》添砖加瓦

● 也是给@车厘__是个假樱桃 画的lo装勇配的文,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想不到吧!





 

谁说秋天就一定是萧瑟的?

 

瞧,见不到任何一片枯黄落叶的商店街就沐浴在这明媚的阳光下,将蛋糕店和冰淇淋店里的奶油香气蒸腾了出来,令这干净得过分的空气里弥漫着一股醇美的味道,调和了这条街上每一个人的心情——都有如奶油那般轻盈、甜蜜。

 

维克托觉得在这样一个大晴天把勇利拖出来逛街是对的。女孩子就应该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打扮得漂漂亮亮,在装潢精致的商店里买两件喜欢的东西,再优雅地坐在蛋糕店里享受一顿下午茶。

 

感觉到身旁人抓在自己臂弯中的手紧了紧,维克托转头朝自己的女朋友看过去,“怎么了,我亲爱的?”

 

有着乌黑头发的妙龄女孩先是缩了缩脖子,然后把头往胸口低了些,像只内向又警觉的小动物那样骨碌碌地转动着眼珠子,“我觉得……有很多人都在盯着我看……”

 

“这没什么好在意的,我的甜心。”维克托说,“你今天这么漂亮,他们不看你才奇怪。”

 

维克托口中的漂亮女孩瞪了他一眼,“这还不是要怪你,给我穿上这种……”她在这里卡壳了一下,似乎是在大脑中的词典里寻找着合适的形容词。“……这种不明就里的衣服。”

 

“勇利,”维克托往她那边低了低上身,嘴唇开阖间跑出来的温暖气息几乎要熏到她的耳朵,“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女孩子就该多穿这些漂亮的裙子,不要总是把自己装在那些土到掉渣的T恤和长裤里面。”

 

“我穿衣服就是怎么方便怎么来的,这一点你也是知道的吧。”

 

“在家里我还可以容忍,出门还穿成那样我就不允许了哦。”

 

“说到底不还是因为你硬要把我拖出来啦!”

 

维克托被恋人气鼓鼓的小模样逗得心情大好,轻笑着低下头吻在对方的太阳穴上。勇利则因为他猝不及防的动作一下子羞红了耳垂,而后像个泄了气的皮球那样把头低了回去。

 

在来到这条商店街的一个小时前,维克托兴冲冲地拿着一个快递纸盒敲开了他们的家门。说实话,一只脚刚踏进房间就双眼亮晶晶还喊着“勇利我们出去逛街吧”的家伙,勇利怎么也没办法把他跟那个撩天撩地撩空气的毕生偶像挂上钩。

 

拗不过自家男朋友的兴致盎然,勇利一边有气无力地应着“好好好”一边懒洋洋地打开了衣柜。正拿出一件兜帽外套准备套上,维克托就把她整个人拽到了自己跟前,并打开了纸盒,将里面的一件米色绒面连衣裙拿起来展示给她看。

 

“今天就穿这个出门吧!”

 

“啊?你怎么又在乱花钱了啊?”勇利挠着头,似乎是在为自家教练的消费观感到头痛。维克托却像是不服气一样撅起了嘴:“我为勇利花钱有什么不对吗。”

 

又是这种听上去好像有些奇怪但又找不出反驳理由的歪理。

 

勇利知道,在花钱这种事情上她是争论不过揣满歪理的维克托的,不论多少次都是,于是她选择用行动来继续跟维克托作斗争。她展开手中的外套抖了抖,作势就要往身上穿,却没想到下一秒,房间的天花板就出现在了她的眼前。

 

——她被推倒在铺有厚实地毯的地面上,一米八的斯拉夫人完完全全地笼罩住了她。高深莫测的笑容挂上了那张轮廓立体的脸庞,勇利现在却无心观赏,因为她仿佛看见了居高临下的男朋友背后逐渐实体化的阴森气息。

 

直觉事情不妙,躲避危险的本能让勇利想要离开这个危险的怀抱。可谁知她刚翻了个身还没爬出去,一只大手就抓上了她的裤腰,惊得她手脚并用地挣扎起来:“维克托!”

 

俄罗斯人的话语听起来有几分咬牙切齿的意味:“你今天不穿这条裙子别想出门!”

 

“我!不!要!”

 

“教练命令!”

 

……

 

“我说过的吧,勇利穿起裙子最好看了。”这回,俄罗斯人的话语里有了骄傲的成分,好像勇利上一次听到他这种骄傲的语气,还是在前不久刚参加的比赛上。

 

但被夸奖了的勇利看起来并没有维克托预想中的那么开心。她可以说是有几分忸怩地站在全身镜前,不太自然地用手抻了抻裙子下摆,“感觉还是好奇怪……”

 

她可是活了二十几年都没穿过这么淑女、优雅的连衣裙的人啊,有种……

 

一双结实有力的臂膀在这时从她身后环抱上前,将她整个人圈在了怀里,和那年中四国九州大赛上一样熟悉的怀抱令她忍不住有些许恍惚。

 

“看,灰姑娘变成公主了。”环抱住她的男人轻声说,宠溺的语调里是掩藏不住的欣喜。

 

是了,名为维克托的仙女教母给她施了魔法,赐给了她一条漂亮裙子,把她变成了连自己都快认不出来的漂亮公主。而午夜12点的钟声一到,她就要变回那个土里土气的灰姑娘,回归自己平凡无奇的生活——

 

“不过请放心,尼基福罗夫先生的魔法是永远都不会失效的,我以胜生勇利的男朋友的名义来保证。”

 

不管是出于维克托的玩笑,还是为了避免她胡思乱想,勇利都不得不承认,这句话相当于一颗巨大的定心丸,给了她这次出门的勇气。

 

管它什么王子必须配公主,站在她身后拥她入怀的这个男人,可是个任性的皇帝啊。







FIN.


给蝎哥和车厘疯狂打call!嗷嗷待哺求喂粮!

评论(34)
热度(3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羽_Yuki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