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UC群里玩游戏输的, @南肆@轻舟粥 点的灵异事件BE【高亮!!】
•十分钟短打,多处不如意就当没看到




胜生勇利最近遇到了一些非常诡异的事情。

比如说,明明早上起床叠得整整齐齐的被子,在他出门回来后会被弄得像乱捏一气的橡皮泥;

客厅电视柜上摆放的双人合照相框——他和维克托在上面笑得眼睛都弯了起来——从来没有好好地待在原位过;

沙发上的抱枕也横七竖八的,他每次坐下去前都要收拾一番。

直到他看到储物间里那些被翻得一团乱的维克托周边,才大概猜到了是怎么回事。


他在这天晚上做了一碗香喷喷的炸猪排盖饭,放在餐桌上维克托最常坐的那个位子,然后再摆上后者经常用的那副筷子——说真的,他好像还没来得及问这个俄罗斯人怎么这么会用筷子。

“维克托。”他朝四下无人的空气中喊了一声。

“我知道是你回来了,特意做了炸猪排盖饭。”

“你去了那个世界以后肯定再也吃不到了吧。”

“要好好品尝哦,把这个味道永远地记下来。”

猪排饭后面的椅子在地上移动了一下,在瓷砖地上发出一记刺耳的声响过后,再没了动静。


“维克托。”勇利又喊了一声,声音里是压抑不住的颤抖。

“再见。”


有泪滴落在干净的桌面,他懒得去擦掉。他很希望那个人能够像往常一样用漂亮的手指拭去他的泪水,可他再也等不到了。


因为今天,是维克托的魂魄回家看看的日子,是他挚爱的人的头七。



FIN.

评论(24)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羽_Yuki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