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UC的新一轮关键词活动之三
☆ooc是日常不可或缺

系列前篇:《尼基福罗夫家的新成员》(1) (2) (3)

《胜生家的新成员》(1)

 

 

 

 

你好,勇利。

 

这是在维克托的脑海中响起的声音。

 

他现在也体会到勇利所说的能够感知黏土人情绪的那种感觉了。他不得不承认这非常的奇妙和玄幻。

 

然而他却多了一些不太舒服的小情绪——Mini维克托在有了Mini勇利的情况下居然还在霸占属于本尊的勇利,这就让人非常不爽了。

 

简直就是吃着锅里的还望着盆里的。

 

于是维克托从勇利的手上把Mini维克托抓走了——他要维护对于自己恋人的绝对主权!本尊是本尊的,黏土人就是黏土人的!

 

维恰!

 

Mini勇利火急火燎地从大勇利的手中跳下来,奔跑在茶几上,追着被大维克托抓走的Mini维克托。眼看它就要跑到茶几边缘,维克托连忙伸出另一只手到它的面前,让它搭上了直通Mini维克托身边的升降台。

 

最后,维克托把抱在一起的两个黏土人关进展示柜里——本尊们也该去好好亲热一下啦。

 

 

 

 

后来的生活就和黏土人来之前没有什么不同了,两对小情侣在各自的地盘上你侬我侬。不过两位本尊偶尔会网购一些黏土人的扩展配件,比如文字气泡呀黏土人场景呀什么的。特别是在花滑五连霸的财力支持下,他们玩黏土人的花样可以说是层出不穷。

 

维克托的SNS主页上的日常也从晒胜生勇利变成了花式秀黏土人。

 

有粉丝给他们送来了黏土人的身体替换件,样式让这对准夫夫有点小吃惊——两款男式西装礼服,盒子里还有一张写着“Wedding”的卡片。

 

噢,天呐。

 

日本ACE羞涩地挠了挠脸颊,内心有种被调侃了的小窘迫;反观另一边,俄罗斯英雄则是兴高彩烈地拿出手机,准备拍几张repo发到SNS,感谢一下这位非常懂的热心粉丝。

 

呆在展示柜里的黏土准夫夫双双扒在玻璃柜门上,使劲地朝本尊那边看。它们很好奇那个西装礼服穿在自己身上会是什么样子。

 

两位本尊很快会意——于是他们的手机里又多了好几张Mini维勇的新造型。

 

 

 

当晚,维克托的SNS收到了几位赛场好友们发来的问候消息:

——黏土人都结婚了,你们呢?

还在规划婚期的两人对此置之一笑。

 

 

 

 

恰逢万圣节,维克托之前购买的万圣节替换套装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

 

两个穿着衬衫马甲披着斗篷的小家伙在展示柜里朝他们张牙舞爪,甚至想互相咬对方的脖子玩——但它们的体型好像不存在脖子这种东西,于是只能乖乖地在本尊们的镜头面前摆pose卖萌。

 

 

 

 

训练,家务,摆弄黏土人,这样的生活一直过下去好像也不错。

 

胜生勇利开始期待维克托手办的到来了。

 

 

 

 

 

TBCFIN.

 

手办成精系列就暂时先到这里~

【其实是卡文了写不动了,很抱歉只能带来800字作文(土下座)】

等以后有脑洞我会继续更这个系列的ヾ(*´▽‘*)ノ

 

评论(27)
热度(2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羽_Yuki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