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UC的新一轮关键词活动之三
☆ooc是日常不可或缺

系列前篇:《尼基福罗夫家的新成员》(1) (2) (3)

 

 

 

 

“请问胜生勇利先生在家吗?”

“我就是。”

“好的,在这里签字就可以了。”

“谢谢你,辛苦了。”

 

 

这一天对身为维克托头号粉丝的胜生勇利来说,是神圣且值得庆祝的——黏土维克托也终于来到他的身边了。他和Mini勇利对这一天都期盼已久。

 

他找来纸巾,把包装盒上的灰尘仔仔细细地擦干净,然后谨小慎微地取出Mini维克托,给它安装上底座和支架,最后捧在手上目不转睛地盯了很久——久到路过的维克托以为勇利要在它身上盯出一个洞。不过他觉得勇利应该舍不得那么做。

 

有细小的响声出现在客厅里,维克托转头四处看了看,找到了声音来源——展示柜里的Mini勇利正在敲打着玻璃柜门,动作频率还不小,一副十分急切的样子。

 

他的目光又在大勇利和Mini勇利之间来回巡视了几下,并没有得出什么结果,然而Mini勇利还是在不停地敲柜门,他只好把Mini勇利从展示柜里捧出来。

 

Mini勇利一出展示柜,就用小手指着大勇利的方向——或者更准确地说,是大勇利手上的黏土维克托。

 

“维克托,”勇利喊了恋人一声,“Mini勇利说想要抱抱Mini维克托。”

 

大维克托马上会意,把Mini勇利和Mini维克托一齐放到了茶几上。Mini勇利兴高采烈地用小胳膊环住了Mini维克托的腰,让彼此的脸颊贴在一起——一幅十分可爱的画面,看得维克托的心脏都快软化成一颗橡皮糖了。

 

可是很快,两位本尊就发现了违和的地方——Mini维克托还没会动。

 

这可咋整?

 

Mini勇利显然也发现了这一状况,一时间也陷入了慌乱。它也不知道该怎样才能让Mini维克托动起来,就连对于自己能动这件事,它到现在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于是它求助般地看向了两位主人,可两位主人一个摇头,一个摊手,意思十分明显——他们对此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马卡钦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了,并且相当乖巧地蹲坐在茶几旁,睁着乌溜溜的眼睛看着面前的两个塑料小人,随后好奇地伸出了探索爪子——却被俄罗斯大主人拦截在了半空中。

 

“嘿,我的好姑娘,”俄罗斯大主人把它的爪子按回地上,“可别吓着这两个小家伙。”他就是因为担心Mini勇利会遭到马卡钦的袭击,所以才一直把Mini勇利放在展示柜里。

 

可就算他再怎么警惕他的好姑娘,也还是会有失算的时候——比如现在,马卡钦凑近两个黏土人,用湿漉漉的鼻子嗅了嗅,然后伸出舌头“哧溜”一舔——它把两个小家伙当成了那些塑料玩具,甚至张开了嘴巴想要咬一口。

 

“不!”

 

好在两位主人眼疾手快,各自救走了一个黏土人,才没让小家伙们惨遭马卡钦的毒口。

 

“马卡钦,回你自个儿窝去。”维克托一边用纸巾把Mini勇利擦拭干净,一边朝马卡钦下了逐客令。

 

巨型贵宾犬只好委屈巴巴地垂着头走开了。

 

在伙伴不能动的事实面前,加上又受到了惊吓,这会儿的Mini勇利十分萎靡,瘫坐在维克托的手心里一动不动,差点让维克托以为小家伙的魂都没了。他心疼地轻吻了一下Mini勇利的脸颊,换来的是Mini勇利仿佛在说“我没事”的小手抚摸。

 

他突然灵光一现:“勇利,你有亲过Mini维克托吗?”

 

勇利摇着头回答道:“没有。”

 

“那你为什么不试一试呢?我记得Mini勇利刚到的那天我也像这样亲过它。”斯拉夫人说着,又亲自重现了一下那天的情景。

 

勇利的内心开始了天人交战:他是该照着维克托说的那样去做,还是放任Mini维克托一直当一个普通的黏土人?可是话说回来这种事情也太玄乎了不是吗,一个亲吻就真的能让黏土人动起来什么的……可是维克托说的好像也很有道理啊……啊啊,当着本尊的面亲吻黏土人这件事也太羞耻了吧!

 

就在他的脑子乱成一团麻的时候,维克托开口了:“勇利,这是教练命令哦?”

 

勇利一向没法抗拒维克托——特别是当他搬出“教练命令”这句话的时候。于是勇利只能捧起Mini维克托,微微嘟起嘴,吻了一下塑料质感的小脸蛋。

 

Mini勇利突然在维克托屈起的手掌中挣扎起来。

 

一双超级迷你的小手扒拉住了勇利的鼻子,黏土维克托专属的爱心嘴朝着他凑近,然后他感觉到塑料制品碰上了自己的鼻尖——Mini维克托用一个吻朝他打了招呼。

 

天呐。

 

这真的不是魔法世界吗?

 

 

 

 

 

TBC.

 

黏土维来啦✧(≖ ◡ ≖✿)

评论(49)
热度(3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羽_Yuki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