〇来自空间

〇保证除了第四题以外都是糖

〇来来来喝假酒了啊放飞自我OOC了啊





1、你的死亡我拯救不了

“不!”

“维克托你……你……你怎么能这样!”

“我不准……我不准!”

胜生勇利撕心裂肺地嚎哭着,悲痛的神情占据了他那张清秀的面孔。如果此时有别人在场,一定会被他的表情所打动,在与他一齐哀伤的同时递上一叠纸巾。

“你为什么就是不听我的话!维克托这个大笨蛋!”

伤心的日本青年蹲在地上,慎之又慎地捻起一根淡色的发丝。他在一分钟前,亲眼目睹了恋人的这根头发的死亡。

“我说过让你换一款强健发根效果的洗发水,你就是不听!”




2、我们终于渐行渐远

人来人往的机场候机大厅,每一分每一秒,都在上演着离别。

这一时刻,在此处的他们也不例外。

——他们终将为了各自的目标而分离。

银发男人眷恋地轻抚着黑发青年的脸颊,湛蓝色的眼眸中写满了不舍。

——可是再有不舍,他也不得不放手。

“勇利,”他叫了一声恋人的名字,语气温柔得仿佛可以滴出水。

“说好的哦,拿到金牌我们就结婚。”




3、久别重逢后的拔刀相向

“太危险了,你快把刀放下!”

“你才是呢!一开始就兴致勃勃地拿起刀的人!”

“我说你们两个,”胜生真利拿开香烟,熟练地吐出一口烟雾,一脸冷漠地盯着面前各拿一把蛋糕刀的两人。

“好不容易再见面,这个庆功蛋糕你们就不能一起切吗?”




4、活着的人永远比不上死人

“谢谢你,你很好,只是我已经没有办法再接受任何人了。”

眉清目秀的日本青年摩挲着右手无名指上的金色戒指,目光在一瞬间从冷漠转变为温柔。

“我大概……一辈子也忘不掉那个人。”

坐在青年对面的人犹豫了一阵,终于开口询问:“是尼基福罗夫先生吗?”

“是的。”日本青年毫不犹豫地回答道。

“他是世界上最棒的花滑运动员和最好的花滑教练,以后也不会再有第二个了。” 




5、不懂得珍惜的幼稚

“勇利!”冰上帝王气愤地猛拍桌子,声响大得让人以为他要表演徒手劈台。“你知不知道我有多生气!”

被吼了的日本ACE也不甘示弱地梗着脖子喊回去:“维克托才是什么都不懂的那个人!”

“你这个笨小猪!”

“大笨蛋维克托!”

“我说过多少次了,”维克托恨铁不成钢地指着勇利怀中刚买回来的新海报,“明明本尊就在这里!每天和你同吃同住同睡一张床!你为什么还要抱着这些毫无生气的周边不放手!”




6、骗子的唯一一句真话没人相信

“勇利,我有话要说。”

一向从容自若的维克托叫停了恋人的动作,目光躲躲闪闪,“其实,其实我……”

勇利虽然没说话,但也意识到维克托接下来要讲的事情可能很重要,于是正色起来,静候着维克托的下文。

“其实我……也是第一次……”

黑发青年闻言,面无表情地摘掉了眼镜放到一边。“得了吧,维克托。”

“你没必要说这种话。我知道,你是不想让我那么自卑。”

话落,胜生勇利撩起了自己的额发,并十分挑逗地舔了一圈自己的嘴唇。

“会有谁相信万人迷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先生其实是个处呢?对吧?”




7、不得不说的谎言

“维克托,没事的,Everything is OK。”胜生勇利温柔地亲吻了毕生偶像的发旋,安慰道。

被亲吻的银发男人像个孩子般地坐在床上,把脑袋埋进恋人的怀里,闷闷地说着:“嗯,会没事的。”

胜生勇利悄咪咪暗搓搓地把床底下的生发剂踢进床底更深处。




8、背叛从一开始就存在

“给我从实招来吧。”

维克托的语气肯定,同时充满了哀伤,仿佛认定了眼前的事实不可扭转。

没有人能在感觉受到了背叛之后还能保持平静,包括维克托。

“你到底还收藏着多少我青少年时期的周边。”




9、失去记忆的你爱上了他人

“走开!”

胜生勇利一巴掌拍开维克托伸过来的手,棕红色的鹿眼里一片迷蒙,没有维克托的身影。

“你不是他……不是……你不是……”

眼前的人抽抽噎噎地来回呢喃着这几个字,本能般地躲避着维克托的接触。俄罗斯英雄认命般地低下了他高贵的头颅,长叹了一口气。

“勇利真是醉得不轻啊,连剪掉长发后的我都忘了。”




10、自以为是的付出在你眼里却是个笑话

今天的现代花滑传奇气得快要发狂,而站在他面前的恋人却是一脸坚决,身形笔直得如同一根旗杆。

“胜生勇利,我对你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

“谴责无效!今天你别想拦着我!”

维克托跨步上前,试图挽救那些即将被勇利丢进垃圾桶的写真集。

“我买勇利的写真集都是出于我对勇利的爱啊!”

“羞耻度爆表了你知不知道!”




11、我跳下去了你却在犹豫

胜生勇利永远也忘不了维克托在仰面往下跳的时候,那看向他的惊诧眼神。

“勇利,我们说好了要一起跳的!”

是的,誓言无比美好,可真正到了那一刻,他发现自己其实并没有恋人那样的勇气。

“没想到勇利原来这么怕冷呀~”

“不许笑!”

被调笑的人羞愤欲死地用厚毯子裹住自己,然后转过身去,不愿再面对那个嬉皮笑脸的家伙。

“我们才没有冬泳的习惯!你也知道我们家的温泉有多舒服的吧!你以为人人都和你们毛子一样吗!”




12、谁都没有错只是立场不同

维克托试图让勇利接受俄罗斯的酸奶油。

勇利试图让维克托接受日本的芥末。

任务艰巨,收效甚微,但他们依然坚持不懈。

“酸奶油一点也不黑暗!勇利你太挑食了!”

“芥末这么Japenese的东西为什么维克托你要拒绝!”




13、你从来看不到身后的我

“每次我从背后偷袭勇利总能成功呢。”

“因为维克托的气息我很容易就能感觉到啦。”

日本青年笑眯眯地转过头,给了扒在自己背上的俄罗斯人一个棉花糖般的吻。

“方圆三米内,就算不用回头看也知道是维克托。”




14、我们的爱情原来只是我一个人的臆想

维克托把勇利按在椅子上,表情冰冷得像是在审问犯人。

“勇利你给我说清楚,什么叫‘我们并没有在交往’?”

花滑男单五连霸得主朝他的同居人亮出右手上明晃晃的戒指,“那你送给我的戒指到底是什么意思?你难道忘记在巴塞罗那的那个晚上了吗?”

他越说越激动,捏住对方肩膀的力道逐渐有加大的趋势。

“维克托,你你听我解释……”勇利忍着痛意咽了口唾沫,“我们这样比较符合婚前同居不是吗?”




15、你离开后,我越来越像你

冰上老虎一口接一口地扒拉着碗里的猪排饭,“老头子,你做的猪排饭味道越来越像猪排饭了。”

维克托在厨房洗干净厨具,然后踱步着,拉开了餐桌旁的椅子,坐在了尤里斜前方。

“勇利教的。自从他跟我一起住以后我就吃不惯外卖了。”

他的声音很低,低到让尤里忍不住放轻了动作,仔细听他诉说。

“还好有跟他学过厨艺,不然他不在的这段时间里我得把自己饿死。”

“但是相比较之下,还是勇利做的比较好吃。”

尤里囫囵地咽下最后一口米饭,半睁着眼问他:“我有个消息你要不要听?“

“什么消息?“

“猪排饭刚起飞,今晚下飞机。”

维克托一下子不淡定了:“他提前回来为什么没告诉我!”

“刷SNS刷到没电关机的家伙到底是谁啊!”

“因为勇利不在我很无聊嘛……”

维克托委屈.jpg

那台因为没电而关机的手机里还真的躺着一条来自胜生勇利的信息。

——比赛很顺利,这次我拿到金牌了。





FIN.


不甜你们可以砍我(x

评论(44)
热度(63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羽_Yuki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