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知乎体,维勇二人双教师设定

  • 精分一样的放飞文风和OOC

  •  @浅岚April 来,吃你点的粮

 

 

自己的老师很会撒狗粮是什么体验?

173评论  分享

443个回答  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匿名

5697 人赞同

 

看到这个问题,我控制不住我握着鼠标的麒麟臂点了进来(其实是鼠标先动的手)。

 

咳咳我直接进入正题好了。就题主的这个问题,我决定给千千万万的知乎朋友们分享一下我们学校那对有名的教师夫夫。

 

是的,你没看错,夫夫。

 

我们学校是属于那种国际学校,有常驻外籍教师再正常不过了。这对结为夫夫的老师一个是帅气优雅的俄罗斯人,一个是严谨内敛的日本人。每次他们站在一块,那7CM的美妙身高差总能让我们的八卦心疯狂dokidoki。

 

先说说那位日本老师吧。他是负责教日语的,声音很软很舒服,脾气相当温和,只要是问课业相关问题都是来者不拒,重点是——长得超级可爱超级耐看!!!特别是他每次笑起来的时候!你仿佛能闻到橘子的味道!总之就是在他旁边能让人觉得超级舒心的那种好男人类型!!!有次我去他办公窒找他做点采访,那腼腆一笑的样子真是——啊我是谁我在哪麻麻我好像看见了天使——

 

接下来就要介绍一下那位英俊潇洒的俄罗斯老师了。你们应该能猜得到他教的是俄语对吧。我可以非常认真的告诉你,他的俄语基础课是全校最难抢的选修课,比同样是选修的日语基础课难抢N倍,我们整个宿舍通宵刷新网页都没一个人能抢到。

 

你问为什么俄语课这么难抢?你忘了前面帅气优雅英俊潇洒的人设了吗朋友,尤其是,这样华丽丽的人设当中还有身为老师最要命的一条——一把充满磁性能让人耳朵怀孕的好嗓子。

 

老师你这是犯规啊!!!哪有人能美貌与好声音并存的!!!这么好听的声音还让不让人上课睡觉了啦!!!老师你条件这么好你要是去当偶像我一定给你疯狂打call!!

 

是不是很羡慕我们学校能有两位这么棒的老师?一开始我也兴奋得原地起飞并做了一组联合跳跃。可后来,科科【手动再见】撒狗粮撒到单身狗想退学的老师一点也不让人舒心啊可恶!

 

可撒狗粮就算了还撒得糖分超标!CP大旗坚定不倒天天吃粮吃到饱又叫人舍不得出坑,真是好气啊好气啊好气啊!

 

我知道没有实锤你们是不会信的,所以,前方高甜狗粮注意——

 

最经典的,是在一次天朗气清风和日丽的日语课,咱们水灵灵的日语老师在讲台上把课讲的津津有味,我们在下面也听的津津有味,然后老师放在讲台上的手机就疯狂地震动了起来。老师拿起来看了一眼屏幕,把震动摁掉之后继续给我们上课。

 

真是个敬业的好老师!先鼓个掌!

 

结果5分钟后,那个浑身玛丽苏人设的俄罗斯老师就出现在我们教室门口了,还特别显眼地在前门冲日语老师招手。日语老师被他烦得不行,只好去到前门。整个教室就突然一片寂静,静得连两位老师刻意压低的声音都听得到——

 

“勇利为什么不接我电话,是不想和我一块去吃早餐吗。”——即使委屈巴巴也很有磁性的声音。

 

“可我还没下课啦,你也知道我上课是不接电话的。维克托你先去吃,我这里还有半个小时就下课了。”——像是哄孩子一样超级温柔的声音!啊老师你怎么这么温柔!

 

“唔……勇利亲我一下我就去。”

 

教室里响起了低低的吸气声,所有人都在等待着日语老师的反应。而那天刚好坐在前排的我目睹了整个过程——日语老师单手拉住俄语老师的衣领子飞快地凑上去啵了一下!然后日语老师红着两只耳朵回来,俄语老师笑得春风满面地走了!甜死一堆坐在前排包括我在内的围观群众!

 

剩下的小半节课,日语老师是在我们“yoooooo”的眼神中度过的。

 

当然,他们夫夫俩撒的狗粮不会只有这么一点的:)

 

根据隔壁宿舍一位妹子的口述,说她有天去了一趟日语老师的办公室,在准备敲门的时候听见里面传来了一些不可描述的声音,像是嘴巴被堵住的人发出来的,吓得她连门都不敢敲,连忙躲到距离办公室附近的一个拐角处。没多久之后,俄语老师从那间办公室走了出来,一边摸着嘴唇一边走的。

 

你说里面没有发生什么我绝对不信。

 

某天我路过我们学院的教师介绍窗,忍不住瞄了一眼日语老师的照片,感叹这种矜持有礼的微笑真是让人没法心生恶意啊。然后我看见了照片边缘的半截迷之身体,一边疑惑着一边继续看其他老师的介绍,果不其然地在俄语老师的照片边缘发现了同样的半截身体——好嘛你们夫夫俩连这种公务照片都要一起拍而且俄语老师你的视线就连这种时候都还要黏在日语老师身上真是够了。

 

噢我还想起来俄语老师的校园主页上写着:我的作业马虎一点没关系,日语老师的作业绝对要认真完成哦~

 

答主我现在回顾狗粮心情有点愤慨,决定先写这么多,改天有空补充。

 

-------------------------------------------------------------------

补充回答:

夭寿啦!今天答主的日语课停课!还是俄语老师过来通知说他因为腰痛所以上不了课!我说老师你开荤归开荤但别影响我们上课行不行啊!

 

编辑于20xx-xx-xx  659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举报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匿名用户:同学,等我知道你的学号,你的日语课就相当于白抢了:)

 

 

 

 

FIN.

 

突然勇吹和突然维吹(x

 

评论(27)
热度(78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羽_YukiHane | Powered by LOFTER